→ ants8069:34節在演藝廳發現工讀生開單拍照中... 03/26 12:56
→ ants8069:當場撕掉丟垃圾桶= =.... 03/26 12:56
→ b339961:好奇問一下...體育館哪邊有合格的停車位!? 03/26 13:05
→ b339961:昨天看到攀岩場那邊的停車區有人被開單.... 03/26 13:08
→ b339961:好奇拿起紅單看..理由是未依規定停車 03/26 13:08
推 hoverfall:工讀生 :我說了算! 03/26 13:31
推 lovestart092:我同學也有類似經驗 他有去申訴 結果沒罰 但.... 03/26 15:18
→ lovestart092:不罰的理由是 旁邊也停很多台 沒抓 並不是沒違規..扯 03/26 15:18
噓 tony711:生輔組 不意外 03/26 18:47
→ silin0616:學校校地大到誇張 卻不夠停車位 然後又抓不停 03/26 20:09
噓 qqqzzzasd:同意樓上 03/26 20:34
推 adf36322:推樓樓上! 03/27 02:30
推 sunman99:這就是俗稱的---警民連線 金錢無限 03/27 06:25
→ XxFrances:工讀生是學生?若是的話...本是同根生吶(該不會是業績制? 03/27 09:45
推 HotBodies:推樓上 學生何苦為難學生 03/27 09:50
→ cbstgb:像寫死亡筆記本一樣 寫越多越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03/27 20:52
推 wen0429:中午時間就在餐廳守著,停沒十分就被開,還沒有放紅單!卻 03/2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