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內停車位不夠 相信大家都已經講到不想講 學生會要我們說出我們的需求 既然說有心要解決 但是 為什麼生輔組的工讀生一樣北爛在那邊拍照開單 相信大家對於中午二餐出現的停車盛況並不陌生 試問 有因為停車而出問題的嗎 還不是一樣好好的 如果 真的希望我們把車子停在格子內 也請他媽的生輔組快規劃可以嗎 問題根本沒有先解決 整天就只知道開單開單 不然就是在辦公室喝茶聊天打屁 車格是夠全校的車子停在餐廳是嗎 工讀生說停餐廳樓梯那邊 很想罵 妳目洨喔 哪隻眼睛看到那邊有停車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94
ants8069:34節在演藝廳發現工讀生開單拍照中... 03/26 12:56
ants8069:當場撕掉丟垃圾桶= =.... 03/26 12:56
b339961:好奇問一下...體育館哪邊有合格的停車位!? 03/26 13:05
b339961:昨天看到攀岩場那邊的停車區有人被開單.... 03/26 13:08
b339961:好奇拿起紅單看..理由是未依規定停車 03/26 13:08
hoverfall:工讀生 :我說了算! 03/26 13:31
lovestart092:我同學也有類似經驗 他有去申訴 結果沒罰 但.... 03/26 15:18
lovestart092:不罰的理由是 旁邊也停很多台 沒抓 並不是沒違規..扯 03/26 15:18
tony711:生輔組 不意外 03/26 18:47
silin0616:學校校地大到誇張 卻不夠停車位 然後又抓不停 03/26 20:09
qqqzzzasd:同意樓上 03/26 20:34
adf36322:推樓樓上! 03/27 02:30
sunman99:這就是俗稱的---警民連線 金錢無限 03/27 06:25
XxFrances:工讀生是學生?若是的話...本是同根生吶(該不會是業績制? 03/27 09:45
HotBodies:推樓上 學生何苦為難學生 03/27 09:50
cbstgb:像寫死亡筆記本一樣 寫越多越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03/27 20:52
wen0429:中午時間就在餐廳守著,停沒十分就被開,還沒有放紅單!卻 03/2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