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要找尋宿舍,偶然搜尋到『老師的家』。 跟朋友兩人一起到附近看得時候,老師的家那位房東感覺還不錯。 但是因為有人還在住,並沒有樣品屋可以作斟酌,所以現在請教一下在這的學長姊們: 請問一下,住過那裡的感覺還OK嗎? 是說設備有沒有缺失,或是在哪裡有刁難之處? 以外,就是住的感覺會不會有什麼不自在?隔音的問題? 浴室方面哩? 廚房使用上的問題? 以上的問題都是以雙人房為主。 如果有學長姊樂意分享單人房也歡迎>A< 還請各位多多給小弟我一些資訊Q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49
vaporeon:據同學的同學說法 老師的家沒有垃圾收集區 04/05 21:36
vaporeon:垃圾要自己拿到壽比路上追垃圾車丟 不然就是拿到學校丟.. 04/05 21:37
a9554626:貴 04/06 00:34
stopfish33:聽說有龜殼花出現過 房東過於熱情有種討厭的感覺 04/07 00:31
vaporeon:龜殼花!? 04/0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