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win0528 (蝕狼)
看板NPUST
標題[討論] 請問一下,學校附近學宿一些問題。
時間Mon Apr 5 19:50:59 2010
最近因為要找尋宿舍,偶然搜尋到『老師的家』。
跟朋友兩人一起到附近看得時候,老師的家那位房東感覺還不錯。
但是因為有人還在住,並沒有樣品屋可以作斟酌,所以現在請教一下在這的學長姊們:
請問一下,住過那裡的感覺還OK嗎?
是說設備有沒有缺失,或是在哪裡有刁難之處?
以外,就是住的感覺會不會有什麼不自在?隔音的問題?
浴室方面哩?
廚房使用上的問題?
以上的問題都是以雙人房為主。
如果有學長姊樂意分享單人房也歡迎>A<
還請各位多多給小弟我一些資訊Q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49
推 vaporeon:據同學的同學說法 老師的家沒有垃圾收集區 04/05 21:36
→ vaporeon:垃圾要自己拿到壽比路上追垃圾車丟 不然就是拿到學校丟.. 04/05 21:37
推 a9554626:貴 04/06 00:34
→ stopfish33:聽說有龜殼花出現過 房東過於熱情有種討厭的感覺 04/07 00:31
推 vaporeon:龜殼花!? 04/0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