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1590 (~陳樂樂他爸~)
看板NPUST
標題[情報] 關於教職員停車問題...
時間Wed Apr 21 10:20:53 2010
這幾天...
因為停車問題,我一直等待總務處的回覆...
結果,沒有消息!
於是我前天寄了封信給了校長!!
想不到,他昨天就回信了
雖然是他秘書回的= =
以下:
同學您好!
來信已收悉!
有關於您所反應事項,已請權責單位予以處理,並避免相同情況再度發生,謝謝您的來信
!!
敬祝
學習愉快!
秘書室 敬啟
想說這樣回,有跟沒有一樣!!
不過阿,發現 綜大跟行政大樓那邊的車停的可真乖呢!!!
各位同學...下次若有問題!!
可以寄信給校長!! 校長很nic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0.231
推 NoCanDo:結果會不會連校長自己也亂停XD 04/21 11:22
推 riohack:校長不用開車吧要亂停也是司機科科 04/21 11:30
推 pk987456:昨天4/20號早上去綜大考通識 T5-1361 還是一樣停紅線 04/21 14:51
→ pk987456:慣犯..懶的拍...學校也不會罰他們錢阿 04/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