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 因為停車問題,我一直等待總務處的回覆... 結果,沒有消息! 於是我前天寄了封信給了校長!! 想不到,他昨天就回信了 雖然是他秘書回的= = 以下: 同學您好! 來信已收悉! 有關於您所反應事項,已請權責單位予以處理,並避免相同情況再度發生,謝謝您的來信 !! 敬祝 學習愉快! 秘書室 敬啟 想說這樣回,有跟沒有一樣!! 不過阿,發現 綜大跟行政大樓那邊的車停的可真乖呢!!! 各位同學...下次若有問題!! 可以寄信給校長!! 校長很nic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0.231
NoCanDo:結果會不會連校長自己也亂停XD 04/21 11:22
riohack:校長不用開車吧要亂停也是司機科科 04/21 11:30
pk987456:昨天4/20號早上去綜大考通識 T5-1361 還是一樣停紅線 04/21 14:51
pk987456:慣犯..懶的拍...學校也不會罰他們錢阿 04/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