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田原的房間怎麼樣? 會不會很容易有蟲跑進去? 還是有沒有什麼其它不好的地方? 另外也想請問長青園的房東在他們住的旁邊那棟 22000的房間,有沒有什麼評價? 謝謝!! 也請推能約是簽半年的房子,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3.43
tracy110118:田莊靠裡面的那棟住了很多同系的同學 晚上很吵 長青園 04/21 21:28
tracy110118:22000一樓的隔音聽說不錯 在房間打麻將外面都聽不到聲 04/21 21:28
tracy110118:音 以上是聽同學說的 04/21 21:29
t78600:長青園22000的房間很大喔~ 04/21 22:02
※ 編輯: Enough06 來自: 114.33.223.43 (04/21 22:12)
summerlittle:喔兩邊剛好我都住過,不過長青園的我不是住22000的, 04/21 22:16
summerlittle:長青園我是住18000的就房間算滿大的,田原房間比較小 04/21 22:17
summerlittle:但是網路、熱水、第四台、洗衣機我覺得都比長青園好 04/21 22:18
summerlittle:兩邊房東人都滿好的,田原房東很有人情味唷!我是因 04/21 22:19
summerlittle:為朋友住長青園才搬來的,有點小小後悔(網路太爛了對 04/21 22:20
summerlittle:宅宅來說很痛苦><),但是22000的說不定會比較好!? 04/21 22:20
summerlittle:再看看大家的意見囉!不過房東兩邊真的都不錯^^ 04/21 22:21
jimmy20210:我也住長青1萬8的 網路不至於說濫啦 不過youtube看不了 04/22 00:54
jimmy20210:(這好像就算濫了ˊˋ) 04/22 00:54
summerlittle:就是youtube阿(泣)!另外playfish的遊戲都不能玩T3T 04/22 01:03
Enough06:長青園18000的那裡說水壓也很小?蓮蓬頭的水很小!!! 04/2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