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打算跟朋友兩個人住,結果就訂了一間統領(哈佛對面)。是在後面那一棟的三樓。 後來又增加一個朋友,所以要再找一間更大的空間。所以需要找人頂統領這一間要 不然訂金不退還。一學期兩萬四、公電費一千、不可男女同居(房東說怕有麻煩)。 有廚房、空間兩個人住覺得差不多、六坪多大的樣子、房東人很好、房東是說我們 那間視野最好。有需要的人可以回文或寄信給我,細節可在詳談唷~沒辦法看房子, 因為目前房間都是有住人的。但決定兩人住所以空間應該也算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4
skeyeofgod:有公電費?! 04/28 12:05
hoverfall:注音文!? 04/28 12:14
riohack: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ㄉㄉㄉ 04/28 12:42
MONEY543:大家都是好人喔~~~~噓! 04/28 13:23
vaporeon:統領兩萬四...原po原本是打算單人房住兩個人喔!? 04/28 14:28
vaporeon:統領房間真的不錯 房東人也很好~ 可惜太貴不然當初就住了 04/28 14:29
vaporeon:另外統領的環境很漂亮!★,*:*‧\( ̄▽ ̄)/‧:**°★ 04/28 14:29
ohya3782:原本打算兩個人住沒錯呀~~公電費,恩。所以總共要兩萬五 04/28 17:18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29)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0)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4)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7)
wasiangus:教官開的是..統領嗎? 04/28 21:04
skeyeofgod:我沒繳過公電費欸= = 04/29 01:31
ohya3782:是喔,沒繳過。這個我不清楚喔。 好像聽說是退休教官沒錯 04/29 09:51
meiting9:就是退休教官開的~造景滿漂亮,有公共瓦斯爐可以煮火鍋 04/30 16:56
meiting9:好像還可以烤肉~浴室乾濕分離,但 很貴!且洗澡用瓦斯 04/30 16:57
vaporeon:用瓦斯洗澡比用電熱水器穩吧 至少不會斷電... 04/30 17:08
mio1221:新棟全是用電熱水器,舊棟(一層樓的)是兩間共用一桶瓦斯~ 05/01 14:18
mio1221:乾濕分離的浴室只有雙人房才有喔~單人房沒有 05/0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