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yeofgod:有公電費?! 04/28 12:05
→ hoverfall:注音文!? 04/28 12:14
→ riohack: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ㄉㄉㄉ 04/28 12:42
→ MONEY543:大家都是好人喔~~~~噓! 04/28 13:23
推 vaporeon:統領兩萬四...原po原本是打算單人房住兩個人喔!? 04/28 14:28
→ vaporeon:統領房間真的不錯 房東人也很好~ 可惜太貴不然當初就住了 04/28 14:29
→ vaporeon:另外統領的環境很漂亮!★,*:*‧\( ̄▽ ̄)/‧:**°★ 04/28 14:29
→ ohya3782:原本打算兩個人住沒錯呀~~公電費,恩。所以總共要兩萬五 04/28 17:18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29)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0)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4)
※ 編輯: ohya3782 來自: 140.127.27.216 (04/28 17:37)
推 wasiangus:教官開的是..統領嗎? 04/28 21:04
→ skeyeofgod:我沒繳過公電費欸= = 04/29 01:31
→ ohya3782:是喔,沒繳過。這個我不清楚喔。 好像聽說是退休教官沒錯 04/29 09:51
推 meiting9:就是退休教官開的~造景滿漂亮,有公共瓦斯爐可以煮火鍋 04/30 16:56
→ meiting9:好像還可以烤肉~浴室乾濕分離,但 很貴!且洗澡用瓦斯 04/30 16:57
→ vaporeon:用瓦斯洗澡比用電熱水器穩吧 至少不會斷電... 04/30 17:08
→ mio1221:新棟全是用電熱水器,舊棟(一層樓的)是兩間共用一桶瓦斯~ 05/01 14:18
→ mio1221:乾濕分離的浴室只有雙人房才有喔~單人房沒有 05/0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