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間店不知道有沒有扛棒 沒有注意 昨晚去吃覺得不錯 老闆的態度也很好 還免費招待我們喝玉米濃湯 所以想說幫他們介紹一下XD 我自己點了個青醬雞肉麵 同學點了個紅醬海鮮((忘記名字了)) 紅醬上的很快 還沒10分鐘就來了 但是青醬做的比較久 大概15分鐘 紅醬海鮮我沒吃所以不清楚 但青醬是我第一次吃 挺不賴的 很香 濃稠度也夠 起司粉很香 尤其是雞肉 雞胸肉一點都不老 超嫩的 這點真是大大加分!! 玉米濃湯的濃稠度夠 但味道上就看個人口味 不過去吃的時候有點晚了 所以邊吃老闆他們邊收 讓我有點緊張就是了 推薦給同學試試 說不定以後又多一個去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4.81
a0004175:看老闆的心情有時候會送沙拉或濃湯 05/08 01:02
walter77:推 自從吃過這家就沒去吃過福之味的義大利麵了..(誤 05/08 01:14
deadchina:贏福之味贏很多 瑞光先開一家也很棒 時尚玩家有採訪過 05/08 01:35
hungsan206:推 不錯吃 不過尖峰時段 上菜速度有待加強 05/08 02:01
cashjay:感謝提供資訊,找個時間去吃吃看。 05/08 02:27
s05071234:似乎嗅到了義大利麵戰爭的火藥味~"~ 05/08 02:40
oesh:偷偷問 有沒有素的? 05/08 03:12
vaporeon:校門口終於有第二家賣焗烤的電了嗎‧ˇ‧ 05/08 03:12
vaporeon: 店 05/08 03:12
deadchina:oe大 印像中好像有番茄野菇 不知道有沒有加肉 05/08 03:14
hoverfall: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只推這間和杯麵了 05/08 10:59
b339961:推! 人多時上菜真的有慢....樓上 因該還有一家福之味吧!? 05/08 11:55
ricenoodle:青醬還不賴! 但加麵的話會有一點點膩~"~ 不加麵比較好 05/08 14:04
vaporeon:杯麵? 05/08 14:46
bicycleman:價格方面呢? 05/08 16:37
trans0215:這間真的挺好吃的,大家可以吃吃看 05/08 19:35
redblouse:不推杯麵...尤其衛生有待加強 05/08 20:02
flowerspace:價格50元起 青醬雞肉麵60元 05/08 22:15
s0958048290:吃過一次他的奶油培根味精麵之後就不吃了,吃完嘴超乾 05/09 14:28
flowerspace:我吃青醬還好 不過玉米濃湯有種味精很多的感覺... 05/09 18:08
icq150220:朋友打工的地方 推一下! 05/10 11:57
fobffnazue:難道我去的時候他心情都不好嗎?怎麼一次都沒多送>"< 05/10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