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004175:看老闆的心情有時候會送沙拉或濃湯 05/08 01:02
推 walter77:推 自從吃過這家就沒去吃過福之味的義大利麵了..(誤 05/08 01:14
推 deadchina:贏福之味贏很多 瑞光先開一家也很棒 時尚玩家有採訪過 05/08 01:35
推 hungsan206:推 不錯吃 不過尖峰時段 上菜速度有待加強 05/08 02:01
推 cashjay:感謝提供資訊,找個時間去吃吃看。 05/08 02:27
→ s05071234:似乎嗅到了義大利麵戰爭的火藥味~"~ 05/08 02:40
推 oesh:偷偷問 有沒有素的? 05/08 03:12
推 vaporeon:校門口終於有第二家賣焗烤的電了嗎‧ˇ‧ 05/08 03:12
→ vaporeon: 店 05/08 03:12
推 deadchina:oe大 印像中好像有番茄野菇 不知道有沒有加肉 05/08 03:14
推 hoverfall: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只推這間和杯麵了 05/08 10:59
推 b339961:推! 人多時上菜真的有慢....樓上 因該還有一家福之味吧!? 05/08 11:55
推 ricenoodle:青醬還不賴! 但加麵的話會有一點點膩~"~ 不加麵比較好 05/08 14:04
推 vaporeon:杯麵? 05/08 14:46
推 bicycleman:價格方面呢? 05/08 16:37
推 trans0215:這間真的挺好吃的,大家可以吃吃看 05/08 19:35
推 redblouse:不推杯麵...尤其衛生有待加強 05/08 20:02
→ flowerspace:價格50元起 青醬雞肉麵60元 05/08 22:15
→ s0958048290:吃過一次他的奶油培根味精麵之後就不吃了,吃完嘴超乾 05/09 14:28
→ flowerspace:我吃青醬還好 不過玉米濃湯有種味精很多的感覺... 05/09 18:08
推 icq150220:朋友打工的地方 推一下! 05/10 11:57
→ fobffnazue:難道我去的時候他心情都不好嗎?怎麼一次都沒多送>"< 05/10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