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我PO了一篇 屏東三日遊 因錯打"屏科"造成你們的不滿 真不好意思! 我不是有意的! 既然造成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還去勞駕各位找出我是誰!! 我知道錯了 希望你們能放下那麼大的怒氣 如果以上有違反你們板規真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43
risk0105:有道歉給個推 05/11 01:05
heiheijr:推誠意 05/11 01:13
negligible:原諒你! 05/11 01:59
yiplus:推 05/11 02:07
waterfairy10:同一個人po的嗎!? 整篇竟然沒有一個錯字 cool~ 05/11 03:32
natviewsonic: 05/11 11:18
v520781:補血 05/1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