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01166 (你有台幣我有肝)
看板NPUST
標題Re: [請益] 屏科要怎麼逛
時間Tue May 11 09:10:33 2010
打太多了,沒看完- -
: 既然你這麼關心校門口的問題,
: 不知道上學期末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規劃構想競圖評選辦法"你參加了沒?
: 校園搶先報和學校的信箱都有寄信宣傳:
: http://140.127.4.143:82/General_NewsDetail/84
: 內容就是具體向學校提出校門口規劃管理建議和改善方法的機會。
: 想必你連教育部都寄信了,
: 應該不會放過這個直接向學校高層提出具體改善建議的機會吧?
你連汽車都會開了,機車應該也會騎才是吧?
不需要無限上綱
我這學期才開始寄信給教育部和學校各單位的
你上學期有做的事情,不需要附加於我身上,然後問我有沒有做過
我文中只問你做了什麼
: 重點是也不能因為"有心要造成校園安全問題,騎機車也可以",
: 就教開車遊客違規進入校園吧?
: 怎麼知道是真遊客還是假遊客?還是又要跳針回去反正警衛也不會管?
你說的是,汽車不知道假遊客還是真遊客
機車我也不知道假學生還是真學生
機車學校不會攔,每天上萬的流量
汽車進學校會跟你敬禮
學校真的是棒!
警衛真的是有禮貌!
: 喔,想法不錯,蠻關心校門口相關問題的,
: 所以上學期末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規劃構想競圖評選辦法"你應該知道吧?
: 這是一個直接跟校方高層面對面提供校門口建議的好機會,
: 不像寄寄信一樣這麼容易被打槍,應該不會錯過吧?
很抱歉,上學期我還在吃奶,還沒現在有向學校抗爭的心
你要不要談談蔣經國時代,蔣經國提出對台灣建設的方法
然後你阿公有參與反過來問我有沒有參加呢??
: 有參加的話,或許我們可以就我們當時的提案報告書拿出來討論一下?
: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參加這個規劃建議案,實際提出建議,
: 將提案和想法呈現給學校並且趁這個機會好好跟校方高層討論的話,
: 那就不用向我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了:)
或許下次你要參加其他有關活動時候,可以把我的建議寫進去
學校信箱和校園搶鮮報我很少注意的,謝謝
首先,很佩服你,為學生向學校做了這麼多
那麼我想知道
就你的觀點來看,你做了那些東西(刊物),參加了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蝦咪碗糕的
你覺得學校有改善嗎??
不是要說你做的都沒用
只是我想知道,你做那些之後
你有感到學校有改善哪些方面
可以提出來聽聽嗎?
如果學校有改善,那下面當我沒說
如果學校一點改善都沒,那你不覺得學校已經爛到沒藥醫了嗎?
當一個學生做了這麼多建議的方法
學校卻是當作放屁,臭一下而已
泰國紅衫軍為什麼會發生流血衝突?
因為循正常管道,政府不鳥
就一直靜坐癱瘓曼谷,之後政府受不了才開始鎮壓
並沒有說他們的方法就是對的
但是如果你都做了這麼多方法和建議
學校還是一樣
那麼?
我不會再回文,屏科板不是戰場
也不是我們兩個的個板
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管道
就這樣
--
教官教官!有人說停車位 教官教官!籃球場有校外人士 教官教官~那台機車沒通行證
不夠 欺負學生 文字a1101166 ψQSWEET
工 ◥ 教 ◥ 工 ◥ 教 ◥ 工 ◥他媽的◤ 教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 ◤ ◥ █◤ ◥ ◤ ◥ 3◤╯ξ
◥ ◤沒王法了◥皿 ◤
◥ ◥◥ (哈欠)◤ ◥◤ ◥ ◥◥ (煙~) ◤ ◥ ◤ ̄ ◥ ◥◥是不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159
→ shwu:但以暴制暴 絕對不是好方法吧.... 05/11 09:59
→ tomhome:在這邊爭破頭有什麼用呢...還是乖乖打魔獸偶爾當個四角獸 05/11 10:00
→ wasiangus:可是我上次回學校發現 校門改的很漂亮阿 05/1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