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太多了,沒看完- - : 既然你這麼關心校門口的問題, : 不知道上學期末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規劃構想競圖評選辦法"你參加了沒? : 校園搶先報和學校的信箱都有寄信宣傳: : http://140.127.4.143:82/General_NewsDetail/84 : 內容就是具體向學校提出校門口規劃管理建議和改善方法的機會。 : 想必你連教育部都寄信了, : 應該不會放過這個直接向學校高層提出具體改善建議的機會吧? 你連汽車都會開了,機車應該也會騎才是吧? 不需要無限上綱 我這學期才開始寄信給教育部和學校各單位的 你上學期有做的事情,不需要附加於我身上,然後問我有沒有做過 我文中只問你做了什麼 : 重點是也不能因為"有心要造成校園安全問題,騎機車也可以", : 就教開車遊客違規進入校園吧? : 怎麼知道是真遊客還是假遊客?還是又要跳針回去反正警衛也不會管? 你說的是,汽車不知道假遊客還是真遊客 機車我也不知道假學生還是真學生 機車學校不會攔,每天上萬的流量 汽車進學校會跟你敬禮 學校真的是棒! 警衛真的是有禮貌! : 喔,想法不錯,蠻關心校門口相關問題的, : 所以上學期末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規劃構想競圖評選辦法"你應該知道吧? : 這是一個直接跟校方高層面對面提供校門口建議的好機會, : 不像寄寄信一樣這麼容易被打槍,應該不會錯過吧? 很抱歉,上學期我還在吃奶,還沒現在有向學校抗爭的心 你要不要談談蔣經國時代,蔣經國提出對台灣建設的方法 然後你阿公有參與反過來問我有沒有參加呢?? : 有參加的話,或許我們可以就我們當時的提案報告書拿出來討論一下? :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參加這個規劃建議案,實際提出建議, : 將提案和想法呈現給學校並且趁這個機會好好跟校方高層討論的話, : 那就不用向我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了:) 或許下次你要參加其他有關活動時候,可以把我的建議寫進去 學校信箱和校園搶鮮報我很少注意的,謝謝 首先,很佩服你,為學生向學校做了這麼多 那麼我想知道 就你的觀點來看,你做了那些東西(刊物),參加了學校辦的校門景觀蝦咪碗糕的 你覺得學校有改善嗎?? 不是要說你做的都沒用 只是我想知道,你做那些之後 你有感到學校有改善哪些方面 可以提出來聽聽嗎? 如果學校有改善,那下面當我沒說 如果學校一點改善都沒,那你不覺得學校已經爛到沒藥醫了嗎? 當一個學生做了這麼多建議的方法 學校卻是當作放屁,臭一下而已 泰國紅衫軍為什麼會發生流血衝突? 因為循正常管道,政府不鳥 就一直靜坐癱瘓曼谷,之後政府受不了才開始鎮壓 並沒有說他們的方法就是對的 但是如果你都做了這麼多方法和建議 學校還是一樣 那麼? 我不會再回文,屏科板不是戰場 也不是我們兩個的個板 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管道 就這樣 -- 教官教官!有人說停車位 教官教官!籃球場有校外人士 教官教官~那台機車沒通行證 不夠 欺負學生 a1101166 ψQSWEET 他媽的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煙~)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3.159
shwu:但以暴制暴 絕對不是好方法吧.... 05/11 09:59
tomhome:在這邊爭破頭有什麼用呢...還是乖乖打魔獸偶爾當個四角獸 05/11 10:00
wasiangus:可是我上次回學校發現 校門改的很漂亮阿 05/1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