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一下文 我的朋友最近因為沒抽到宿舍的關係 他去看了明理大樓 他說在 屏科之星附近 錦發 那條一直騎 是套房 價錢一萬 有衛浴 桌子 單人床 有冷氣 有第四台線 不過沒有附 衣櫃 不知道有沒有人住過那裏 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76
MONEY543:不要住哪裡~~真的!!尤其是女生.... 05/13 00:09
MONEY543:除了位置偏遠~還是佛堂...隔音也普普 05/13 00:10
ad653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奇) 05/13 00:14
MONEY543:阿就位置偏遠阿~女生晚上危險~然後又有佛堂~ 05/13 00:16
MONEY543:印象中有人不推~~但是我忘記在哪看到的= = 05/13 00:18
ad6533:朋友說 現在佛堂撤了 現在就是一般宿舍這樣 PS.同學是男的 05/13 00:19
MONEY543:男生喔~~那我不管了XD 05/13 00:20
ad6533:哈哈哈 欸 很現實耶!!!!!!! 05/13 00:23
MONEY543:等明天有人會幫你解答的= = ~~我ㄧ切都是聽說的.... 05/13 00:24
MONEY543:忘了說~~原PO正妹 05/13 00:24
ad6533:希望還有人注意到我的小文章 (ㄒ_ㄒ)// 05/13 00:25
MONEY543:當然會~~除非大家眼睛都瞎了= = 05/13 00:26
ad6533:推!!!!!!!! 這樣 05/13 00:27
MONEY543:夜深了~~~睡吧.... 05/13 00:34
biotherr:同學住過 說那裏很爛 不推 05/13 00:38
js89201:收訊很不好 05/13 00:52
eddy10119:隔音尚可、偏闢,公共空間半學期才打掃一次吧。 05/13 00:55
flowerspace:我去看過房子 很糟 房間也很小 05/13 01:07
flowerspace:還有那種六千和八千的 不過暗無天日 05/13 01:08
flowerspace:不過 還是去看一趟比較準吧 說不定你朋友可以接受 05/13 01:08
oesh:佛堂好像沒了耶 05/13 01:21
flowerspace:佛堂已經遷走了 05/13 01:30
youhill:聽說濕氣很重!! 05/13 07:10
stopstartsee:隔音不好,同學曾經住過,還因為這是而退房!! 05/13 09:23
ad6533:看來負面反應居多,我還是叫他三思吧!! 05/13 10:09
s781125:去看過一次 感覺很像.........看守所= =" 05/13 11:22
aressd:我住過半學期 還滿鳥的 隔音真的很差 地方也很小 05/13 14:55
oesh:其實屏東這裡的房子 隔音都差不多吧 05/13 15:02
oesh:買耳塞比較實在 不過不供過碰到樓上施工 耳塞也沒救了 05/13 15:03
enve122:我還聽到那裏有人在唱卡拉OK唱雙人枕頭 05/13 16:23
enve122: 還破音捏 05/13 16:23
oesh:~"~ 囧 有一次中秋節 房東也在唱卡拉OK 還唱"你是我的花朵" 05/13 16:41
oesh:過了幾個鐘頭 等到他們第二次唱 你是我的花朵 我就受不了 05/13 16:41
oesh:跑出去投靠朋友了 05/13 16:41
fgh79411:en大是不是海德堡對面巷子裡的... 05/13 17:51
enve122: 當時跟我住同棟的企管正咩 也很無奈 破音成.這樣 好像 05/13 18:21
enve122: 許純美在唱歌.... 05/13 18:21
zipper1122:內埔農會後面這邊平常有貓叫春~假日有豬叫聲 05/13 18:26
zipper1122:電費還1度四塊~等住進來才漲價= =(房東說已經很虧錢了 05/13 18:28
summerlittle:不要住+1 要多爛有多爛 05/1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