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EY543:不要住哪裡~~真的!!尤其是女生.... 05/13 00:09
→ MONEY543:除了位置偏遠~還是佛堂...隔音也普普 05/13 00:10
→ ad653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奇) 05/13 00:14
→ MONEY543:阿就位置偏遠阿~女生晚上危險~然後又有佛堂~ 05/13 00:16
→ MONEY543:印象中有人不推~~但是我忘記在哪看到的= = 05/13 00:18
→ ad6533:朋友說 現在佛堂撤了 現在就是一般宿舍這樣 PS.同學是男的 05/13 00:19
→ MONEY543:男生喔~~那我不管了XD 05/13 00:20
→ ad6533:哈哈哈 欸 很現實耶!!!!!!! 05/13 00:23
→ MONEY543:等明天有人會幫你解答的= = ~~我ㄧ切都是聽說的.... 05/13 00:24
→ MONEY543:忘了說~~原PO正妹 05/13 00:24
→ ad6533:希望還有人注意到我的小文章 (ㄒ_ㄒ)// 05/13 00:25
→ MONEY543:當然會~~除非大家眼睛都瞎了= = 05/13 00:26
→ ad6533:推!!!!!!!! 這樣 05/13 00:27
→ MONEY543:夜深了~~~睡吧.... 05/13 00:34
推 biotherr:同學住過 說那裏很爛 不推 05/13 00:38
→ js89201:收訊很不好 05/13 00:52
推 eddy10119:隔音尚可、偏闢,公共空間半學期才打掃一次吧。 05/13 00:55
推 flowerspace:我去看過房子 很糟 房間也很小 05/13 01:07
→ flowerspace:還有那種六千和八千的 不過暗無天日 05/13 01:08
→ flowerspace:不過 還是去看一趟比較準吧 說不定你朋友可以接受 05/13 01:08
推 oesh:佛堂好像沒了耶 05/13 01:21
推 flowerspace:佛堂已經遷走了 05/13 01:30
→ youhill:聽說濕氣很重!! 05/13 07:10
→ stopstartsee:隔音不好,同學曾經住過,還因為這是而退房!! 05/13 09:23
→ ad6533:看來負面反應居多,我還是叫他三思吧!! 05/13 10:09
→ s781125:去看過一次 感覺很像.........看守所= =" 05/13 11:22
推 aressd:我住過半學期 還滿鳥的 隔音真的很差 地方也很小 05/13 14:55
推 oesh:其實屏東這裡的房子 隔音都差不多吧 05/13 15:02
→ oesh:買耳塞比較實在 不過不供過碰到樓上施工 耳塞也沒救了 05/13 15:03
推 enve122:我還聽到那裏有人在唱卡拉OK唱雙人枕頭 05/13 16:23
→ enve122: 還破音捏 05/13 16:23
推 oesh:~"~ 囧 有一次中秋節 房東也在唱卡拉OK 還唱"你是我的花朵" 05/13 16:41
→ oesh:過了幾個鐘頭 等到他們第二次唱 你是我的花朵 我就受不了 05/13 16:41
→ oesh:跑出去投靠朋友了 05/13 16:41
推 fgh79411:en大是不是海德堡對面巷子裡的... 05/13 17:51
→ enve122: 當時跟我住同棟的企管正咩 也很無奈 破音成.這樣 好像 05/13 18:21
→ enve122: 許純美在唱歌.... 05/13 18:21
推 zipper1122:內埔農會後面這邊平常有貓叫春~假日有豬叫聲 05/13 18:26
→ zipper1122:電費還1度四塊~等住進來才漲價= =(房東說已經很虧錢了 05/13 18:28
推 summerlittle:不要住+1 要多爛有多爛 05/1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