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團暑修化學(一) 2學分唷 如有被當打算暑修的同學 請踴躍的參加 現在不修好像就沒有2學分的可修了 要暑修的同學麻煩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會主動與你連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31
asd6016:主動與我聯繫?!哈!!好害羞~大三八鬼=ˇ= 06/07 22:58
a31522003:你也會害羞ㄚ~~真是大三八鬼 06/07 23:02
s251915:不是三學分嗎?! 06/08 07:40
Vasian:有三學分的嗎 06/08 08:44
a31522003:工學院的化學為 2學分 不好意思 06/08 10:43
saik64:但是不暑修明年就改成3學分了 06/08 10:58
a31522003:恩ㄚ 聽說要改學制的說 現在不修 下一屆的就3學分了 到 06/08 11:10
a9554626:我想修,請問時間是甚麼時候呢? 06/08 23:53
a9554626:站內信給我吧!! 我每天都會看... 06/08 23:53
saik64:暑修的時間都是七月中到八月中吧 06/09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