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opfish33 (fish)
看板
NPUST
標題
[請益] 通識課程
時間
Mon Jun 7 23:22:42 2010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大家意見 下面幾個通識課程評價如何 好不好修 老師好不好 1.國際關係 李朝明老師 2.西方文學的哲學之路 孟降仁老師 3.東南亞文化導論 鐘鳳嬌老師 4.生命科學 陳幼光.劉世華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21
→
s48692
:修過東南亞 還蠻好過的
06/0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