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b7700:吳雅玲我正在修報告有點多...但是老師人很好 06/08 12:23
→ enve122:推倪孟君 06/08 12:24
推 lovestart092:林金炳超棒...!!! (誤) 06/08 12:27
推 carengineer:推音樂 超好過 老師超像演鄉土劇的簡沛恩 06/08 12:34
推 pk987456:今天徐安琨,學生翹課翹到抓狂了...我囧了,別當我 06/08 12:59
推 atlans9:徐安琨 作業多嗎? 06/08 13:04
推 s781125:敢問徐安琨的課好過否? 06/08 13:05
推 sucha:l大 所以林金炳好過囉? 我剩數理了>"< 06/08 13:23
→ pk987456:是好過啦,每次去都是睡覺,其中期末給幾提問答就考那些 06/08 13:26
→ pk987456:今天翹課翹到他不高興了= =" 06/08 13:26
→ ARMZ:請問莊國賓老師的課會點名嗎?有期中期末考?分數好不好看呢= = 06/08 14:40
推 i712030j2:推莊國賓老師 好過有期中期末 有讀有分 期末要報告 但 06/08 14:46
→ i712030j2:老師給的分數很高!!! 且人很好@@ 06/08 14:47
推 ARMZ:那再請問李鴻麟老師的課呢?上課模式是? 06/08 14:55
推 bomman747:音樂與人生讚~表個演就過了~ 06/08 17:52
→ a31522003:莊國賓好修 不需期中期末考 只要交期末分組報告就好了 06/08 21:45
→ justice7696:謝政道真的會扣分 我被他74-16=58當掉 = = 06/09 15:47
→ mchodgod:推音樂與人生 老師超好好到不行 推推推 06/10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