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pssan:我還以為內埔什麼時候有了地對空的防禦技術 06/12 18:19
推 agaricus:我想這種事情只有在鄉下比較容易發生,這幾天真的被砲到 06/12 18:27
→ agaricus:精神分裂 06/12 18:27
→ agaricus:如果是在台北是他們敢這樣搞?一下八家將一下在住宅區放砲 06/12 18:28
→ agaricus:我的窗戶都在震動,昨天吵到晚上八點,一直再喊說要投給 06/12 18:29
→ agaricus:某黨.......警察都不管的嗎?這種音量早就超過90分貝了吧 06/12 18:30
推 bomman747:錢的力量決定砲的力量 06/12 18:54
推 a0004175:打砲城~ 06/12 18:56
→ qaz77777:上校!是戴草帽的魯夫! 06/12 19:20
→ rainbowclub:馬才一天慶祝 06/12 23:15
推 s781125:我住龍泉家離某人總部不到30公尺 鞭炮放了一整天 06/13 00:49
推 Barett:候選人真的完全不了解什麼叫做擾民........... 06/13 02:49
推 agaricus:這兩天都會謝票,我真的覺得放砲很白木 06/13 10:29
推 mchodgod:之前去到潮州很扯,砲射超低,房子旁邊直接爆炸,傻眼@@ 06/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