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住高豋附近 最近因為要選村長了 所以全村都在總動員 整天不是封街辦流水席 不然就是掃街詔示 還是在那邊每天晚上都煮大鍋菜宴請村民堵交通 但這些我都能忍受 畢竟所謂選舉文化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但真正讓我受不了的是 他媽的整天在放砲 放的還不是小隻的火樹銀花 是比空中花園還大的璀璨高空砲 每每想說大腿一捏 放完就過去了 結果都給我放個20.30分鐘以上才爽 如果在看電視玩電腦還能把音響催落跟他拼了 在午睡的他媽真的很想死啊 拿五層枕頭來蓋都不夠 終於忍到最後一天了 明天同學還要回去被買票 阿 說錯 是去投票 台灣人選舉 真的不意外 -- 推 a42152003: / ̄ ̄ ̄ ̄ ̄ ̄ ̄ ̄\ → a42152003:∣超爽的 變成五樓了 ∣ → a42152003: \ ╴╴╴╴╴╴╴/ → a42152003: |╱ 推 wwf449:a42152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3.118 ※ 編輯: ricenoodle 來自: 203.70.123.118 (06/12 18:05)
capssan:我還以為內埔什麼時候有了地對空的防禦技術 06/12 18:19
agaricus:我想這種事情只有在鄉下比較容易發生,這幾天真的被砲到 06/12 18:27
agaricus:精神分裂 06/12 18:27
agaricus:如果是在台北是他們敢這樣搞?一下八家將一下在住宅區放砲 06/12 18:28
agaricus:我的窗戶都在震動,昨天吵到晚上八點,一直再喊說要投給 06/12 18:29
agaricus:某黨.......警察都不管的嗎?這種音量早就超過90分貝了吧 06/12 18:30
bomman747:錢的力量決定砲的力量 06/12 18:54
a0004175:打砲城~ 06/12 18:56
qaz77777:上校!是戴草帽的魯夫! 06/12 19:20
rainbowclub:馬才一天慶祝 06/12 23:15
s781125:我住龍泉家離某人總部不到30公尺 鞭炮放了一整天 06/13 00:49
Barett:候選人真的完全不了解什麼叫做擾民........... 06/13 02:49
agaricus:這兩天都會謝票,我真的覺得放砲很白木 06/13 10:29
mchodgod:之前去到潮州很扯,砲射超低,房子旁邊直接爆炸,傻眼@@ 06/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