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聽說生科系今年生化要開暑修 因為想要去旁聽順便複習 但是一直苦無開課消息 不知道板上有無同學知道相關的消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4.246
farmerpony:好像沒有要開耶 因為沒有滿15個人 06/20 03:51
怎麼會這樣呢... ※ 編輯: a0004175 來自: 118.232.164.246 (06/20 10:18) ※ 編輯: a0004175 來自: 118.232.164.246 (06/20 10:19)
hawpyn:之前問系辦的說法是要等學期結束才能確定 06/2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