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0004175 (麥特雷利恩)
看板
NPUST
標題
[請益] 請問生科系暑修生化何時開課?
時間
Sun Jun 20 03:00:53 2010
事情是這樣的... 聽說生科系今年生化要開暑修 因為想要去旁聽順便複習 但是一直苦無開課消息 不知道板上有無同學知道相關的消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4.246
推
farmerpony
:好像沒有要開耶 因為沒有滿15個人
06/20 03:51
怎麼會這樣呢...
※ 編輯: a0004175 來自: 118.232.164.246 (06/20 10:18)
※ 編輯: a0004175 來自: 118.232.164.246 (06/20 10:19)
推
hawpyn
:之前問系辦的說法是要等學期結束才能確定
06/2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