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oKent (DesignKent)
看板
NPUST
標題
[討論] 生統 有沒有人要暑修呢?
時間
Wed Jun 23 15:27:01 2010
如提 有沒有人要暑修 還是已經有開了阿 今天考完就覺得不妙了 嘿嘿嘿 ^^ -- 酒逢知己千杯少 寂寞漂泊歸人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6.33
推
monkeyb307
:加油!! 我明天也要考生統 不過我交白卷就過了
06/23 21:09
推
free77613
:原PO是要修正課還是實習阿? 如果是正課的話算我一份吧!
06/24 00:43
推
monkeyb307
:爽!! 終於脫離楊月玲的魔爪
06/24 11:50
推
sorrowend
:+1
06/24 18:13
推
gn0050306
:我也+1
06/25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