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有沒有人要暑修 還是已經有開了阿 今天考完就覺得不妙了 嘿嘿嘿 ^^ -- 酒逢知己千杯少 寂寞漂泊歸人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6.33
monkeyb307:加油!! 我明天也要考生統 不過我交白卷就過了 06/23 21:09
free77613:原PO是要修正課還是實習阿? 如果是正課的話算我一份吧! 06/24 00:43
monkeyb307:爽!! 終於脫離楊月玲的魔爪 06/24 11:50
sorrowend:+1 06/24 18:13
gn0050306:我也+1 06/25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