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hris:我覺得房東沒有前一篇說的那麼誇張 小強夏天多是真的(走廊) 06/25 16:29
→ cahris:我住一樓跑進來過 除此之外房間是還不錯 06/25 16:30
→ cahris:公設不便宜 但我覺得是有在做事啦 像停車棚護欄 走廊外屋頂 06/25 16:33
→ cahris:最近大家搬走 會請人來粉刷 清理房間和傢俱 06/25 16:34
推 yige:正心!!!推~ 06/25 16:43
推 adf36322:推正心+1 06/25 17:27
推 shinas:推雲林~ 06/25 21:43
→ shinas:其實我覺得那邊還不錯阿默默就住了兩年...要不是因為畢業.. 06/25 21:44
→ shinas:不然我還滿喜歡那裏的 06/25 21:45
推 OgCt:我也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繼續住了 已經有不少間在重新粉刷了 06/25 21:58
→ OgCt:而且如果有問題只要打電話給房東,馬上就會出現 06/25 21:59
→ cliuan:放心多了thx~ 06/26 01:20
推 Leet:六雅住得很開心 XD 06/26 02:12
推 appia:六雅住三年,覺得很不錯。有問題會解決環境有在維護 06/26 04:50
推 difi:房東每換一個住戶就會重新粉刷還算不錯啦 06/26 11:48
→ difi:而且東西壞掉維修速度很快 06/26 11:49
推 foxban:標準生意人嘴臉... 06/2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