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我是碩一生不久之前找了六x並且合約訂金也都簽繳了 不過我爬文發現六x的評價兩極化想問各位有沒有六x的卦好壞皆可 讓我7月初搬進前有個心理建設thx~ by the way之前在"東漢書院"讀沒有游泳池 現在想在暑假去學校游泳(我只會蛙狗式??)揪人一起去阿意者站內信~ 如果沒辦法只好報名學校什麼鬼游泳營了= =" -- by CAMILLECHOU . . 雲林縣私立正心高級中學 年 月 日 科目 年級 姓名 座號 . 多功能小考紙 ● ▇▇▇▇▇▇▇▇▇▇▇▇▇▇▇▇▇▇▇▇▇▇▇▇ ﹉﹉﹉﹉﹉﹉﹉﹉﹉﹉﹉﹉﹉﹉﹉﹉﹉﹉﹉﹉﹉﹉﹉﹉ 功用:小考,傳紙條,寫情書 ﹉﹉﹉﹉﹉﹉﹉﹉﹉﹉﹉﹉﹉﹉﹉﹉﹉﹉﹉﹉﹉﹉﹉﹉ 默寫,作弊,擦屁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6.172
cahris:我覺得房東沒有前一篇說的那麼誇張 小強夏天多是真的(走廊) 06/25 16:29
cahris:我住一樓跑進來過 除此之外房間是還不錯 06/25 16:30
cahris:公設不便宜 但我覺得是有在做事啦 像停車棚護欄 走廊外屋頂 06/25 16:33
cahris:最近大家搬走 會請人來粉刷 清理房間和傢俱 06/25 16:34
yige:正心!!!推~ 06/25 16:43
adf36322:推正心+1 06/25 17:27
shinas:推雲林~ 06/25 21:43
shinas:其實我覺得那邊還不錯阿默默就住了兩年...要不是因為畢業.. 06/25 21:44
shinas:不然我還滿喜歡那裏的 06/25 21:45
OgCt:我也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繼續住了 已經有不少間在重新粉刷了 06/25 21:58
OgCt:而且如果有問題只要打電話給房東,馬上就會出現 06/25 21:59
cliuan:放心多了thx~ 06/26 01:20
Leet:六雅住得很開心 XD 06/26 02:12
appia:六雅住三年,覺得很不錯。有問題會解決環境有在維護 06/26 04:50
difi:房東每換一個住戶就會重新粉刷還算不錯啦 06/26 11:48
difi:而且東西壞掉維修速度很快 06/26 11:49
foxban:標準生意人嘴臉... 06/26 15:49
sneak: 我也還蠻喜歡的,所以就 https://daxiv.com 10/31 07:38
sneak: 我住一樓跑進來過 除此 https://noxiv.com 12/22 20:14
muxiv: 標準生意人嘴臉... https://moxox.com 06/2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