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學校有人養天天(天竺鼠)嗎? 平常看我家迪迪一個孤伶伶的感到有點孤單想介紹新朋友給他認識 我財金所的:) 對了~我有在玩LOMO有興趣也可以交流一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sheep1103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2.5
s905372000:我有養喵喵,想認識你的天天,一起練身體v( ̄︶ ̄)y 07/06 13:00
glamourboy:我有黃金鼠+布丁鼠~我可以借你的天天玩嗎~XD 07/06 13:22
jackey0514:我有小蜜XDDD 認識一下應該也不錯 07/06 14:42
superrs:我有小刺蝟 互相PK 因該不錯 XD 07/06 14:51
glamourboy:約時間大亂鬥?? 07/06 16:33
pk987456:我有小蛇蛇!! 07/06 16:48
※ 編輯: cliuan 來自: 114.33.222.5 (07/06 17:26)
kusogo:.....為什麼我看推文會想笑... 07/06 22:28
那等我家迪迪長大後再給各位看官的寵物們................飽餐一頓 = ='' ==============================以下開放報名============================== ※ 編輯: cliuan 來自: 114.33.222.5 (07/06 23:29)
qqqzzzasd:大快朵頤 07/06 23:56
nekopony:給我家貓貓塞牙縫 07/06 23:59
sunman99:我家的貓也想吃 以下開放分屍文 07/07 01:47
zane21:各位觀眾 四隻貓 07/07 03:02
lilnyoo:小弟家有兩隻公 阿布與小石兄弟黨!!四歲有機會交流一下囉 07/07 13:09
dahIia:我有一隻貓和一隻天 07/07 14:55
tony711:我有一隻金吉拉,咱們可以多親近親近... 07/08 19:41
sneak: 給我家貓貓塞牙縫 https://daxiv.com 10/31 07:39
sneak: 我有養喵喵,想認識你的 https://noxiv.com 12/22 20:15
muxiv: 各位觀眾 四隻貓 http://yaxiv.com 06/21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