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屏科大的教育學程要怎麼申請? 我不是幼保系的 聽說總共50個名額 25幼保 25外系 我夜間部二年級了 聽說要考試,是考什麼呢? 怎麼申請呢? 申請日期呢?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2.10
riohack:據說快停招了 來人阿來個內線吧 07/19 20:20
corin:不是有學業平均的門檻嗎? 07/19 21:56
bochumomo:幼教程已停。只剩中等教程。共26必選修。考兩大科吧! 07/19 22:44
bochumomo:八月多上屏科首頁,校園搶先報會有。或去教程首頁看 07/19 22:45
bochumomo:都公布的很突然…= = 一學分1080(好像) 07/19 22:45
flowerspace:應該要先熟讀完簡章再發問的 07/19 23:36
torinouta:去年是筆試作文跟面試今年不知道 07/19 23:49
t78600:教程首頁@@? 簡章去哪買啊@@? 07/19 23:53
torinouta:筆事兩科選擇題,要求成績在一定名次內 07/19 23:54
biotherr:去年的相關資訊 #1AWv1u98 07/20 00:46
omaymay:請問樓上大大 去年資訊在哪呢@@? 07/20 00:53
biotherr:複製那一串文章代碼 出去文章列表 貼上 就可以找到了 07/20 01:22
biotherr:或是搜尋"學程"關鍵字 就會看到囉 07/20 01:23
omaymay:謝謝喔Y 07/20 09:33
sneak: 或是搜尋"學程"關鍵字 https://daxiv.com 10/31 07:40
sneak: //daxiv.com https://noxiv.com 12/22 20:15
muxiv: 謝謝喔Y https://muxiv.com 06/2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