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02580:只要去上課,就一定過!! 07/20 14:12
推 saik64:怎麼我有兩個同學都有去上課卻被當掉了,哭哭 07/20 14:33
推 bochumomo:這老師上課很輕鬆有趣。有交作業。考試算中等不難~~ 07/20 14:37
推 sky02580:我只能說二樓的同學太強了!! 07/20 16:31
推 kartingboy:用台語教西班牙文~個人覺得挺風趣的@@!而且真的不難.. 07/21 01:51
推 appia:很簡單就過了考試都在課本內,每堂必點(自己打勾的)紙筆作答 07/21 09:39
推 adf36322:老師人真的很好,但是課本要900多元,沒買要先跟同學印 07/21 15:06
推 adf36322:只是課開在一二節,有時候真的很想睡 07/2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