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了 發現沒有什麼關於西班牙文的消息耶0.0 想請問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 還有考試的方式 是只考紙筆作答的 還是會考口說呢??? 另外就是 老師的考試內容會不會超出所教的範圍呢?? 請板上的大大回一下囉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6.127
sky02580:只要去上課,就一定過!! 07/20 14:12
saik64:怎麼我有兩個同學都有去上課卻被當掉了,哭哭 07/20 14:33
bochumomo:這老師上課很輕鬆有趣。有交作業。考試算中等不難~~ 07/20 14:37
sky02580:我只能說二樓的同學太強了!! 07/20 16:31
kartingboy:用台語教西班牙文~個人覺得挺風趣的@@!而且真的不難.. 07/21 01:51
appia:很簡單就過了考試都在課本內,每堂必點(自己打勾的)紙筆作答 07/21 09:39
adf36322:老師人真的很好,但是課本要900多元,沒買要先跟同學印 07/21 15:06
adf36322:只是課開在一二節,有時候真的很想睡 07/2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