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rk2136052:不早點發 我人都回家了>"< 07/26 14:04
→ bovine:下次吧 可以寄連絡電話到信箱 07/26 14:19
推 sunman99:有阿!不知道你是三缺一還是一缺三? 07/26 15:09
推 skycalvin:我都待在屏東~要關研究室~晚上應該都可以 07/26 21:27
推 miniphoebe:可以找我ㄚ 我也可以打10/5 不要嫌棄我^^ 助教 07/27 02:27
→ enve122:可以找我 我五六日都有控= = 07/27 10:26
推 pbrokeeggq:找我找我!!! 07/27 12:57
→ salkty852:爆10/5 寧願打魔獸QQ 07/27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