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了很多人都回家了,不知道學校這邊還有沒有牌咖呢? 主要是想消磨時間,有打10/5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4.9
clark2136052:不早點發 我人都回家了>"< 07/26 14:04
bovine:下次吧 可以寄連絡電話到信箱 07/26 14:19
sunman99:有阿!不知道你是三缺一還是一缺三? 07/26 15:09
skycalvin:我都待在屏東~要關研究室~晚上應該都可以 07/26 21:27
miniphoebe:可以找我ㄚ 我也可以打10/5 不要嫌棄我^^ 助教 07/27 02:27
enve122:可以找我 我五六日都有控= = 07/27 10:26
pbrokeeggq:找我找我!!! 07/27 12:57
salkty852:爆10/5 寧願打魔獸QQ 07/27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