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760912:押金8千~~一學期3.2w..總統住宅!? 07/30 11:07
→ biotherr:樓上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問 去看看阿^^ 07/30 11:11
→ islyun:cat大大 增廣見聞了嗎? 07/30 11:42
→ tracy110118:最貴的不是30000= =? 07/30 11:43
→ cat760912:不~我見過islyun住過一學期6.4w,押金2w的 07/30 16:47
→ johnny200192:好高級的感覺… 07/30 17:53
→ agaricus:3.2w還不如去住最近六亞附近新蓋的總統套房咧,菁英不推 08/01 13:33
→ pk987456:住精英會看到 鬼打架 ?? 08/01 14:36
→ pk987456:六雅附近= =?? 走路要走多久才會到那總統套房.... 08/0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