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02580:退你後面那句"改大學 高職生念屁阿!!" 08/05 00:19
推 pjleu:恩..這是教育體制的問題,如果要仿效國外,其實國外的專科大學 08/05 01:31
→ pjleu:是很健全的,職業學校在實作方面是強過高中生,而且有些職校 08/05 01:33
→ pjleu:很難考,所以我覺得現在的趨勢(很像讓職校式微)或許欠缺考量 08/05 01:34
→ pjleu:不過就國外獸醫的部分...要申請比醫學系還難..也可能是資訊 08/05 01:35
→ pjleu:所以國內獸醫的分數暴增(和初代學測生比),大學聯考分數也是 08/05 01:37
→ pjleu:耳聞越來越多學弟要讀獸醫,我想這也是趨勢吧... 08/05 01:39
推 t78600:對啊高職生念屁= = 08/05 22:27
→ yiplus:的確是真的有65級分申請不上我們學校獸醫系的! 08/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