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 我是今年碩士新生 我有上網去申請住宿了 但寄來的資料有一張也是要申請住宿的 請問一下我就上網申請就好了,寄來的那一張不理他 還是那一張也要寫一寫寄去屏科?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7.38
e63072001:還有我是住高雄,抽到宿舍的機會大嗎? 08/11 17:16
adf36322:之前住學校宿舍,好多室友都住高雄 08/1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