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63072001 (e63072001)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新生住宿問題?
時間Wed Aug 11 17:15:36 2010
請問一下各位
我是今年碩士新生
我有上網去申請住宿了
但寄來的資料有一張也是要申請住宿的
請問一下我就上網申請就好了,寄來的那一張不理他
還是那一張也要寫一寫寄去屏科?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7.38
→ e63072001:還有我是住高雄,抽到宿舍的機會大嗎? 08/11 17:16
推 adf36322:之前住學校宿舍,好多室友都住高雄 08/1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