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amcaa (曹圭賢不要引誘我犯罪)》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 我是這一屆的新生 :) : 因為9/11就要入住宿舍了 : 所以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一下學長姐 : 想請問一下宿舍的床大約是幾乘幾呢? : 我是申請信齋 然後想自己帶床墊進去 : 所以應該是要先有一下床的大小比較好買床墊... : 還有宿舍裡會有附檯燈嗎? : 有沒有什麼是學長姐建議我們自己要帶進去的東西? :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喔 :) 先說我並不知道床的尺寸大小 如果你還沒買床墊建議可以跟學校訂購比較方便 入住前在學校領取即可 宿舍的書桌都有檯燈 要帶的就個人的盥洗用具吧 最好有臉盆 洗澡洗衣服都靠它 宿舍都有共用洗衣板 如果你覺得不衛生可自己帶 可多帶個小型電風扇 電腦呀~延長線等等 祝你新生生活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52.82
CoolboxXD:你這篇文是把原文裡的推文內容複製貼上嗎..我很少噓人 08/22 17:07
CoolboxXD:看你發這兩篇廢文,連5566發文都有梗了,你什麼沒有.. 08/22 17:09
CoolboxXD:我知道待會有人要說我幹嘛這麼兇,說板規之類.. 08/22 17:10
CoolboxXD:我只是看不下去,有人用屏科板故意洗文章數而已..就這樣 08/22 17:11
shwu:可是這篇有不妥的地方嗎? 08/22 17:18
CoolboxXD:我推文裡有說,請問您有在看嗎? 08/23 00:07
CoolboxXD:或是shwu樂見板上充斥洗文章數的文章,我也無話可說 08/23 00:08
CoolboxXD:畢竟,你有你的主張,我有我的主張,不高興的儘管噓我 08/23 00:08
CoolboxXD:請S板友看看下列juyh的文章吧,這就是您樂見的嗎? 08/23 00:11
CoolboxXD:推文完後,覺得很後悔,幹嘛這麼認真..我輸了 08/23 00:13
w405256: 08/23 20:44
pjennif:~ 用意好吧? 可是內容不需要發文 08/23 22:10
sneak: https://daxiv.com 10/31 07:44
sneak: 可是這篇有不妥的地方嗎 https://muxiv.com 12/22 20:16
muxiv: 推文完後,覺得很後悔, https://noxiv.com 06/2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