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生 雖然爬過文 但看得有點霧煞煞 我想從台南火車站將機車托運至屏東車站 再騎到學校 (好像有點遠...) 但台鐵官方網上說: 「桃園、斗六、屏東等站自96年1月1日起暫停辦理機踏車運送業務。」 這是真的嗎? 那請教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機車托運公司? 最好是能直接將車子送達屏科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4.53 ※ 編輯: ron7 來自: 122.121.204.53 (08/22 22:56)
saik64:你就直接找你附近的托運行問說有沒有送到屏科大就好啦 08/22 23:00
ad6533:屏東火車站不能拖運了,機車托運可以問看有沒有屏科站 08/22 23:11
steelgraycat:鐵路還是有吧?我前年有從台南站送到屏東站過 08/23 00:39
zxcvb7700:台南..就直接騎過來就是惹XD 08/23 00:39
doggy1130:我台北都要騎下去了說XDDDD 08/23 00:50
dondon14:可以考慮運到高雄後從高雄騎到屏科,順便認識高雄的路 08/23 10:57
dondon14:以後有很多機會會去高雄的 08/23 10:57
pjennif:之前有打去火車站說火車託運沒有送到屏東了 問機車行吧 08/23 18:04
gjgjhgjgjh:新車建議不要託運 很恐怖 08/23 20:10
calvinhsu:一般在火車站附近都會有託運 而且你跟他說要到屏科大就 08/23 20:25
calvinhsu:行了! 08/23 20:26
sneak: 一般在火車站附近都會有 https://daxiv.com 10/31 07:44
sneak: 行了! https://noxiv.com 12/22 20:16
muxiv: 新車建議不要託運 很恐 http://yofuk.com 06/2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