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不容易.... 明天不用上班 原PO想要把飄逸的長髮給修理一番 之前只有一次在屏東剪過頭髮 就是在興南村的蝴蝶 但是他好像畢業了 請問各位知道哪裡有比較好又不貴的理髮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0.127
blue901031:他終於畢業了! 08/27 00:29
coacao:家樂福 08/27 00:30
pk987456:阿嬤店~學生剪髮100元 08/27 00:32
屏東版說有一家NATURE還不錯,請問那要預約嗎? ※ 編輯: youhill 來自: 114.33.220.127 (08/27 00:35)
smartdaidai:倒了 08/27 00:54
wwfsmackkane:沒倒好嗎= = 只是換了個名字 然後本來四個設計師跑了 08/27 01:12
wwfsmackkane:三個 原本的店長還在 08/27 01:13
sakurazawa:那名字換成什麼了? 08/27 02:06
difi:NATURE-->洛伊 現在的設計師素質變得非常差 以前的都拆夥了 08/27 12:37
wwfsmackkane:以前的有兩隻跑去高雄 一隻跑去廣東路的正忠附近 08/27 13:56
CK72:安妮髮藝,店長人很nice,很親切~沒壓力~讚!! 08/27 17:42
CK72:位置在校門口出來左轉往內埔方向,經過7-11,注意左邊即可!! 08/27 17:45
sneak: 沒倒好嗎= = 只是換 https://daxiv.com 10/31 07:44
sneak: 倒了 https://muxiv.com 12/22 20:17
muxiv: //daxiv.com http://yaxiv.com 06/2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