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學長姐 1.如果各位玩太晚回宿舍後有在洗澡嘛? 好像聽說晚上幾點過後就會限水(還是沒熱水...) 2.醬油、牛奶最新價格!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變動...(要買回去給家人~) 3.之前我們老師說屏科裡有加油站 這是真的還假的... 4.屏科晚上時會有警衛還是巡守隊之類的在外巡邏嘛? 想說以前國、高中都會有...不知道大學有沒有! 5.大家假日會回家嘛?還是就繼續住...(我媽叫我每個禮拜都回去一次...這要好累阿!) 大概就這樣吧... 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 有錯請見諒...(我會改~)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2.151
blackredpig:1.女生11點門禁 男生誰管你 熱水 應該都有啦 08/27 11:01
blackredpig:阿 下一篇有人回了 就參考吧 08/27 11:02
hudawu2002:樓上謝謝! 08/27 11:08
pk987456:第一次難免都會緊張..放鬆點沒事的~ 08/27 11:31
zxcvb7700:每個禮拜都回家的話除非住高雄吧XD 08/28 05:39
LiPower:樓樓上涵義深遠~ 08/28 20:14
heiheijr:有加油站...妳老師應該是在教國文...誇飾法 ̄v ̄ 08/28 22:30
DGmon:半夜洗澡別太吵就好~~ 08/29 01:18
NINTEND0:在屏科裡面開加油站一定會賺..... 08/29 12:23
pk987456:神農都還沒賺翻勒= = 08/29 15:34
saik64:很多人都不敢去神農加吧... 08/29 16:54
pjennif:品質問題啊= = 08/30 18:45
NINTEND0:所以才說開在屏科裡面會賺啊= =+ 08/30 19:54
sneak: 在屏科裡面開加油站一定 https://daxiv.com 10/31 07:44
sneak: 1.女生11點門禁 男 https://noxiv.com 12/22 20:17
muxiv: 很多人都不敢去神農加吧 https://moxox.com 06/2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