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nki000000:造謠生事鼓動學潮者 (抖... 08/31 19:38
推 sky02580:沒法度啦..教官動不動就說要開校務會議來壓你! 08/31 19:42
→ sky02580:能畢業才最重要啦!! 校長說他的,我們心裡知道就好 08/31 19:43
推 saik64:我想不只學生不爽,很多老師也很不爽學校,但好像也沒法 08/31 19:45
→ saik64:尤其是教務處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是很誇張 08/31 19:46
→ MONEY543:你發了2篇有爭議的文章~用意何在?? 08/31 20:13
推 isaacisaac:沒什麼好爭議阿 我也這樣覺得 08/31 20:34
→ kokutaku:說這麼多 大家早就知道 說完我也一樣不想交會費 08/31 20:52
→ kokutaku:學生會好好做事啊 帳目收支要公布清楚 08/31 20:53
→ kokutaku:遇到事情 我會選正確的方式去申訴 絕不麻煩學生會 08/31 20:54
→ hacker045:要討論這個 要先搞清楚校內外的權力關係 08/31 21:44
→ hacker045:首先 教官在 校方 學生 當地居民之間 容易三邊不是人 08/31 21:46
→ hacker045:學生會其實也是學生社團 除非學生都重視 不然權力上就.. 08/31 21:54
→ hacker045:各處室都是公務人員 誰不想辦法安安穩穩的升等 等退休 08/31 21:57
推 isaacisaac:但重點是那個跳出來做裁判 能不能不偏頗阿(笑 08/31 21:57
→ hacker045:校規清清楚楚的吧 對學生來說還是畢業才是真的 08/31 21:59
→ hacker045:如果直接反映問題可以很快就有改善又安全的話 08/31 22:00
→ hacker045:媒體不就失去它的功能了嗎 08/31 22:02
→ hacker045:回isaacisaac 這問題 只要比較三方哪幾方是要長久面對的 08/31 22:03
→ hacker045:最容易被犧牲的那方不就很清楚了.... 08/31 22:04
→ isaacisaac:所以大家才會如此反感 唉… 08/31 22:50
→ watermind:校外店家吃定學生..學校吃定學生..只因為我們不會吵著 08/31 23:10
→ watermind:給糖吃....所以只能乖乖坐以待斃 任何宰割了>< 08/31 23:10
推 hartford150:我要退費啦... 08/31 23:15
推 pjleu:校務會議...?人評會吧?新生訓練規定服裝就有點譜了 09/01 00:06
→ MONEY543:我等原po去要糖~~ ^.< 09/01 10:17
→ watermind:樓上是學校SPY? ^_* 09/01 15:45
→ NINTEND0:回標題:等學生不會只在網路上說說,會實際行動的時候 09/01 16:29
→ MONEY543:給原po~~我不是~~我只是ptt的鄉民 09/01 16:37
推 pipida:我是覺得行政單位辦事效率很差..你說的上課方式我沒遇過 09/0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