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domoin:不是只有老埤那台會到學校嗎? 其他線好像離很遠... 09/06 14:08
推 iamcaa:所以我應該坐8232老碑那一台囉? 09/06 14:09
推 bochumomo:一定要選往"老埤"…不然你到不了學校- - 09/06 14:37
→ bochumomo:時間也要搭對…不然等車會等到睡著 09/06 14:37
推 aokok3422:如果是在11.12號去的話 可以坐接駁車吧! 這樣也不用花 09/06 14:39
→ aokok3422:錢了~ 09/06 14:40
→ iamcaa:好的 不過我應該會找一天平常日先去一趟吧! 09/06 17:05
→ pk987456:這麼悠閒~開學在來也不遲= = 09/06 19:03
推 iamcaa:因為怕會迷路啦(這是重點 XD)屏科實在是太大了~ 09/06 23:02
推 saik64:有人開學一個月都在迷路了,不會差在你多來這一趟啦XD 09/06 23:16
→ saik64:而且下雨妳們會囧在那吧 09/06 23:16
推 iamcaa:我上禮拜六去就是下大雨啊 雨整個大到我們都看不清楚 == 09/0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