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屏科的各位... 有人有推薦的材力老師嘛@@?! 哪個系的@@?! 可以說一下老師的上課方式(評分、點名...) 爬了一下文 大部分人推車輛的胡sir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課程... 車輛的材料力學...課程名稱好像不是"材料力學" 且學分好像只有"1"??.... 是我看錯嗎@@?! (我看的是車輛三年級的課程) 生機系似乎今年要換成材料系的...曾sir 聽說蠻硬的,不過教學認真 土木系今年開課的是柯sir 這位老師,我在板上倒是沒有爬到有關他的上課模式 (還是我眼睛太大顆了= =) 所以想請問土木系的學長姐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他的上課方式嗎@@?! 另外...可以跟我說一下老師的個性嗎@@?! 礙於一些個人因素,所以可能開學要請一段時間長假 (可依照請假事宜辦理行政程序,非曠課) 但,怕老師沒辦法接受(不管我)...所以希望可以取得老師的諒解。 謝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9.74 ※ 編輯: kiji124 來自: 114.27.179.74 (09/08 17:11)
pk987456:先推車輛胡Sir 一學分那因該是材料實習喔!! 看清楚 09/08 17:21
pk987456:材料力學車輛系開課都在2年級下學期的課表~ 09/08 17:21
pk987456:胡Sir 上課用心關心愛心~深得你心阿~我Happy的過關了XD 09/08 17:22
biycer:柯千禾不難過,報告做好點上課認真點就好 09/08 17:22
kiji124:柯sir的考試比重會很重嗎@@?! 09/08 17:36
sky02580:說給原po聽,我們車輛系只有一班!但是每次都可以坐滿將近 09/08 17:51
sky02580:100人! 還常常看到學長坐在旁邊... 09/08 17:52
a202052003:大推胡SIR,很多學長都會回來在聽一次(?),增廣知識 09/08 18:24
b38ptt:推胡Sir,修過後出去台大都要跟你敬禮 09/08 20:08
kazaf1114:胡sir有修過,畢業有把握.... 09/08 22:48
呃...感謝大家的回應, 怎麼看到現在大家對於胡sir的評價似乎有點兩極?? "修過後出去台大都要跟你敬禮"??這是表示?? "畢業有把握"???這是.... 不要嚇我...我不想要延畢耶QQ... 因為是(應屆的)轉學生... 所以想要跟班上同學一起在這一學期畢業... 勢必得好好的規劃一下我的學分QQ 土木系的柯sir大家好像比較沒有什麼想法@@?! ※ 編輯: kiji124 來自: 114.27.179.74 (09/08 23:15)
trans0215:推胡sir,教學認真,又有實務經驗,可以推薦 09/09 00:10
trans0215:修過他的課,基本上要畢業不會有問題,但重點是要"過" 09/09 00:12
trans0215:而且就像b38大大說的,修過胡sir的課,台清交的學生也要 09/09 00:13
trans0215:甘拜下風,遇到你只能立正敬禮,順便用仰慕的眼神看著你 09/09 00:14
trans0215:但是,前提是,你要先修過,不然可能就要加入述耘堂家族了 09/09 00:14
那...我改問一下比較不認真的問題... 胡sir會敎的很艱深(難)嗎@@? 他會講解清楚嗎@@?! p.s:應該不是上原文吧....(抖...) 謝謝各位的回應^^ 感謝^^ ※ 編輯: kiji124 來自: 114.27.179.74 (09/09 00:20)
sky02580:車輛系的書只有國文課是中文其他都是英文的,當然ppt也是 09/09 00:27
sky02580:英文的!胡sir的課聽得懂!受益良多,聽不懂,下次選課請早 09/09 00:28
biycer:我土木大四的,個人覺得柯先生,不難過,合他胃口就好 09/09 06:22
woody1227:TO樓上SKY還有軍訓課!!!!!!! 09/09 13:39
trans0215:胡sir上課是用原文上課,講解還算詳細 09/09 20:13
trans0215:只是,他的眼神總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09/09 20:13
trans0215:問問題時,要跟他對到眼,時間彷彿瞬間停止,空氣都結冰了 09/09 20:14
zxcvb7700:有人上他課上到流鼻血... 09/09 20:56
peter14601:真要學就胡sir...(材料pass~爽) 09/09 21:27
pk987456:不是有他照片嗎? 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哈哈哈XD 09/09 21:35
a202052003:胡sir:美國普渡大學畢 普渡眾生阿 09/09 21:36
FacebookMan:Z大的那句話讓我瞬間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9 21:54
biycer:原來天空學長還沒畢業 XD 09/09 21:57
sky02580:天空學長是我嗎= =a zx大是誰阿!!怎麼會知道流鼻血事件 09/09 22:40
kazaf1114:樓上的大大們都說得很清楚了.... 09/09 23:37
kazaf1114:修胡sir的課有過,畢業就在妳眼前了,前途一片光明 09/09 23:37
HipHopMao:胡SIR他會建議你換跑道 09/10 00:31
pk987456:樓上轉換跑到了嗎XD 09/10 03:10
sneak: 胡SIR他會建議你換跑 https://daxiv.com 10/31 07:46
sneak: 柯千禾不難過,報告做好 https://noxiv.com 12/22 20:17
muxiv: 推胡sir,教學認真, http://yaxiv.com 06/2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