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重考生 曾經修過計算機概論 請問新生電子計算機概論測驗是否可以因此不用考? 此外還有英聽測驗 要具備什麼資格就可以免考試呢? 需準備哪些證明?交給誰審核? 感謝板上熱心回答的學長姊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6.229 ※ 編輯: ron7 來自: 114.47.176.229 (09/10 00:16)
coacao:學過了考那個根本不花力氣吧 09/10 00:18
ron7:因為我要跑很多地方抵學分 所以時間寶貴>"< 09/10 00:20
saik64:抵的掉就不用考阿,有修過去考了也必過 09/10 00:36
catmom:計概確定可抵就不用理它 英聽建議去考一下 09/10 01:04
catmom:應外系核准抵免的那位阿婆很點點點!!! 09/10 01:05
yiplus:當初是機概跟英聽都可以抵 09/1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