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n7 (小七)
看板
NPUST
標題
[請益] 新生入學測驗
時間
Fri Sep 10 00:14:25 2010
我是重考生 曾經修過計算機概論 請問新生電子計算機概論測驗是否可以因此不用考? 此外還有英聽測驗 要具備什麼資格就可以免考試呢? 需準備哪些證明?交給誰審核? 感謝板上熱心回答的學長姊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6.229
※ 編輯: ron7 來自: 114.47.176.229 (09/10 00:16)
推
coacao
:學過了考那個根本不花力氣吧
09/10 00:18
→
ron7
:因為我要跑很多地方抵學分 所以時間寶貴>"<
09/10 00:20
推
saik64
:抵的掉就不用考阿,有修過去考了也必過
09/10 00:36
→
catmom
:計概確定可抵就不用理它 英聽建議去考一下
09/10 01:04
→
catmom
:應外系核准抵免的那位阿婆很點點點!!!
09/10 01:05
推
yiplus
:當初是機概跟英聽都可以抵
09/1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