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ttbbss (aattbbss)
看板NPUST
標題[情報] 今日校內郵局早上停止作業>"<
時間Fri Sep 10 10:36:39 2010
剛剛去郵局想要匯款才被告知內部電腦沒有連線
可能要到下午才能開始作業
所以今日想要去郵局匯款存錢者
可能要先詢問是否可辦喔!!
看今天郵局在施工,好像提款機要換新的了
感覺真是不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9.207
推 biotherr:希望有百元鈔可領 09/10 10:48
→ aattbbss:囧....打分機想問能不能寄掛號信也沒通..誰能代問阿XDDD 09/10 10:55
推 FacebookMan:推b大!真的希望百元鈔能領 09/10 13:09
推 nonos60206:現在提款機可以用了嗎? 09/10 20:32
推 a0004175:希望他能自動吐鈔給我 09/1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