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期:2010/09/10 ~ 2010/09/30 *公告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方式:7243 蕭助教 99-1「通識教育講座」學生上課座位表,如附件。 上課時間:星期三/第9.10節(PM6:00-7:45) 上課地點:本校述耘堂 話說回來,這個「通識教育講座」到底在上些甚麼呢??? 有沒有已經上過「通識教育講座」的鄉民可以來分享一下此課程的教學方式.和分享一些 上課心得,順便分享一下如何讓自己能在這門課順利修過???(誤) 補上網址:http://www.npust.edu.tw/news1/content.aspx?id=147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4.225
saik64:聽聽演講,睡個覺,交個報告就過了 09/10 14:28
imdaya:不能睡覺吧 旁邊隨時有人在看耶 囧 09/10 15:40
nightff:會有人拍照喔... 09/10 16:39
zxcvb7700:發的那張單子寫滿就是了= = 09/10 17:14
saik64:我們之前上課,說當周作業沒交一律0分 09/10 18:49
saik64:結果期末說,只要在期末前交齊全部的作業,一律給分及格 09/10 18:49
kazaf1114:聽聽演講,演講內容不一定,看學校請到誰 09/10 22:48
kazaf1114:這門課只要作業有交就會過,沒考試 09/10 22:49
kazaf1114:我記得有三項要寫,演講摘要、問題、心得 09/10 22:49
kazaf1114:問題可以寫個「無」交差,摘要跟心得寫多一些就好 09/10 22:50
trans0215:心得一定要寫,寫不出來用掰的也沒關係,只要有寫作業 09/10 23:28
trans0215:就一定會過(我同學之前心得寫工讀生好正,老師也給70) 09/10 23:28
FacebookMan:演講內容不無聊,心得就好寫@@....................... 09/10 23:55
woody1227:這門有爭議!我們班之前很認真的沒過!我去那就先睡 09/11 12:50
woody1227:快下課才起來寫卻過了? 09/11 12:50
FacebookMan:杜奉賢表示: 09/11 13:06
catmom:別抱太大期望 可以翹一次課(沒請假會被記曠課) 09/11 13:55
catmom:作業文不對題沒關係 想罵也盡量罵 最後60分剛好過 = =" 09/11 13:56
catmom:但真的也有同學比我認真多了的 卻不及格 超扯 09/11 13:56
ron7:孫維新老師那場一定要去聽!! 他很棒!!不聽會後悔!! 09/16 18:27
sneak: 演講內容不無聊,心得就 https://daxiv.com 10/31 07:47
sneak: 心得一定要寫,寫不出來 https://muxiv.com 12/22 20:17
muxiv: 別抱太大期望 可以翹 https://muxiv.com 06/2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