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k64:聽聽演講,睡個覺,交個報告就過了 09/10 14:28
→ imdaya:不能睡覺吧 旁邊隨時有人在看耶 囧 09/10 15:40
→ nightff:會有人拍照喔... 09/10 16:39
推 zxcvb7700:發的那張單子寫滿就是了= = 09/10 17:14
推 saik64:我們之前上課,說當周作業沒交一律0分 09/10 18:49
→ saik64:結果期末說,只要在期末前交齊全部的作業,一律給分及格 09/10 18:49
推 kazaf1114:聽聽演講,演講內容不一定,看學校請到誰 09/10 22:48
→ kazaf1114:這門課只要作業有交就會過,沒考試 09/10 22:49
→ kazaf1114:我記得有三項要寫,演講摘要、問題、心得 09/10 22:49
→ kazaf1114:問題可以寫個「無」交差,摘要跟心得寫多一些就好 09/10 22:50
推 trans0215:心得一定要寫,寫不出來用掰的也沒關係,只要有寫作業 09/10 23:28
→ trans0215:就一定會過(我同學之前心得寫工讀生好正,老師也給70) 09/10 23:28
→ FacebookMan:演講內容不無聊,心得就好寫@@....................... 09/10 23:55
→ woody1227:這門有爭議!我們班之前很認真的沒過!我去那就先睡 09/11 12:50
→ woody1227:快下課才起來寫卻過了? 09/11 12:50
→ FacebookMan:杜奉賢表示: 09/11 13:06
→ catmom:別抱太大期望 可以翹一次課(沒請假會被記曠課) 09/11 13:55
→ catmom:作業文不對題沒關係 想罵也盡量罵 最後60分剛好過 = =" 09/11 13:56
→ catmom:但真的也有同學比我認真多了的 卻不及格 超扯 09/11 13:56
推 ron7:孫維新老師那場一定要去聽!! 他很棒!!不聽會後悔!! 09/1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