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tmom (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看板
NPUST
標題
[情報] 上學期"禽畜營養學"報告發回
時間
Mon Sep 13 11:11:25 2010
如題 上學期和獸醫系一年級 同修謝老師的禽畜營養學的同學們~ 期末報告已轉交至各系辦或班級信箱, 快去領回吧~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