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宿網現在是不是無法申請網路IP呢 ? 昨天沒有申請到,今天還可以申請嗎 ? 有室友今天才登入,卻無法登入 (帳密都沒有錯)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 有人知道嗎 ? 是否可告知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93
Fenting:你是3X8寢??? 哈 去跟318講講.. 09/14 22:04
saik64:這種事應該直接敲宿網的門 09/1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