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3030 (Tzu)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關於宿網
時間Tue Sep 14 22:03:02 2010
請問宿網現在是不是無法申請網路IP呢 ?
昨天沒有申請到,今天還可以申請嗎 ?
有室友今天才登入,卻無法登入 (帳密都沒有錯)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
有人知道嗎 ? 是否可告知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93
推 Fenting:你是3X8寢??? 哈 去跟318講講.. 09/14 22:04
推 saik64:這種事應該直接敲宿網的門 09/1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