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登入加退選後 出現的畫面 第一行會寫 已修得必修學分數 跟 已修得選修學分數 這兩個部分 分別是代表甚麼呢??? 因為我系統上顯示 已修得必修學分數是13 已修得選修學分數是6 但我統計到現在我的必修已經有77 選修是46 了 那 那個13跟6 是怎麼計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3.75
coacao:你畢業差的學分? 09/15 23:20
tien27:所以畢業門檻是 必修90 選修 52 囉? 這麼多唷?? 09/15 23:25
※ 編輯: tien27 來自: 115.43.243.75 (09/15 23:27)
saik64:畢業門檻除了獸醫系以外,沒有超過136的吧,那是你已選的吧? 09/15 23:45
zenki000000:會不會是已選 09/15 23:48
XTAURUSO:唉喔~你回來我就會跟你講了~!!!XD 09/16 00:51
XTAURUSO:你目前是這樣沒錯~不用緊張!~有發一張成績單可以對照! 09/16 00:51
XTAURUSO:在我這裡~所以你不用緊張!!!XD 快點回來~~~MISS U 09/16 00:51
tien27:真的嗎>"< 害我好緊張想說那是甚麼東東 ..... 09/16 01:08
tien27:哈哈~你也可以簡單說明一下,說不定很多人有疑問XD 09/16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