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同學所拍攝到的壽比河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6017027749768&commen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30.8
zenki000000:鏡頭怎不向右邊門口... 09/19 17:09
ss5487:因為是在晨間樓上拍的...轉不過去阿 09/19 17:11
CK72:感謝分享 09/19 17:15
zenki000000:了解... 話說那台是消防車嗎? 09/19 17:17
aakkiirrss:辛苦了 = = 感謝分享 XD 09/1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