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t2017099 (阿豬)
看板
NPUST
標題
[請益] 請問屏東有黃昏市場嗎?
時間
Wed Sep 22 12:23:25 2010
如題 因為想烤肉 生鮮超市的肉又很貴 所以想問看看內埔 市區 潮州 哪裡有黃昏市場 請告知下位置 或者可以提供一下 可以買到烤肉材料的地方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99.6
→
coacao
:黎明
09/22 12:23
→
coacao
:在往三地門的路上 右手邊
09/22 12:24
※ 編輯: dt2017099 來自: 118.232.199.6 (09/22 12:25)
→
xj3xj3
:內埔菜市場
09/22 12:57
推
kim781223
:往內埔市區騎,看到園藝店左轉,騎3分鐘就到了!
09/22 13:29
推
guaju
:跑遠點阿......台糖,他的肉還挺優質的
09/22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