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ulirose:真扯... 09/23 22:31
推 w7764240:(拍拍 09/23 22:52
推 saik64:可以跟宿舍長調監視器呀 09/23 22:54
沒關係啦 我本來就打算買新的了 只是一直狠不下心 有這個契機剛好可以讓我買(?)
※ 編輯: imdaya 來自: 118.232.219.246 (09/23 23:01)
推 aculirose:如果你能算開就好(?) 09/23 23:15
推 wishday:大亞惜惜~~XD 09/24 00:23
刺刺~~~~~~~~~ (哭
推 prince0918:三年前的運動會我的安全帽就被幹走過了XD 09/24 07:56
推 SKY760508:好險我都當帽奴 從來沒有這種煩惱 09/24 08:07
推 saik64:哎呀...幾前年的屏科可是鑰匙沒拔放一整晚都沒事的說~"~ 09/24 08:28
聽說管院昨天有疑似新生的人 在找沒拔鑰匙的車 好像有打算騎走....
※ 編輯: imdaya 來自: 118.232.219.246 (09/24 08:47)
推 Fcle:真可怕.... 09/24 11:08
→ bochumomo:也發生過插錯車也能騎走的~~ 09/24 11:26
推 atonlexus:所謂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嗎? 09/24 12:10
推 w7764240:說好的飲料呢(敲碗 09/24 12:14
你一直沒跟我說要喝啊!!!(  ̄ c ̄)y▂ξ
※ 編輯: imdaya 來自: 118.232.219.246 (09/24 12:35)
推 CottonSR:看來還是塞車廂或當帽奴比較保險 09/24 13:13
推 hartford150:我看還是開車比較保險 09/24 13:29
推 milk09012003:我曾經被"借"走 SHOEI X9.....+.+ 09/24 15:43
SHOEI X9是.......???
※ 編輯: imdaya 來自: 118.232.219.246 (09/24 16:03)
推 a1988610:好野人 09/24 16:21
推 milk09012003:shoei是安全帽 x9 是型號~目前是x12... 09/24 17:25
推 saik64:我剛還在計中看到一台沒拔鑰匙的車一.一 09/24 17:52
推 atonlexus:milk好野人阿... 09/24 18:11
→ justice7696:還好我只有被ㄎㄤ走 SOL 58S 09/25 08:39
推 aqtbb255148:真奇怪0__0為什麼大家都習慣把鑰匙留在車上,都不怕偷 09/25 09:01
→ aqtbb255148:嗎? 前幾天才在綜合大樓拔掉一把RS的鑰匙給教官... 09/25 09:02
→ aqtbb255148:教官看了也覺得OS了一下...鑰匙要顧好...昨天體檢還有 09/25 09:02
→ aqtbb255148:人掉鑰匙...有交給報到處的人了,YAMAHA的 09/25 09:04
→ aqtbb255148:= =鑰匙不見...都不會警張嗎? 還是治安太好...沒人偷 09/25 09:05
推 howhowme:大亞惜惜 09/26 22:26
你是??? 囧
※ 編輯: imdaya 來自: 118.232.219.246 (09/27 18:33)
推 milk09012003:鑰匙沒拔,我看到都是放到前置物箱 09/29 04:43
→ milk09012003:沒前置物箱的放地毯下~~x9不見了 就用gp1了...+.+ 09/29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