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rince (全世界失眠)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復健科
時間Fri Oct 8 21:38:20 2010
學校附近有好一點的復健治療中心嗎?
最近很不幸的要做牽引治療...
一直跑到屏基覺得好遠好累...
所以想請教一下,
學校附近是否有復健治療中心或者是復健科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8.158
推 Reptiler:潮州 醫 10/08 22:34
推 cf314:龍泉榮民醫院 牽引屬簡單中度治療 至離學校最近醫院治療即可 10/0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