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fi:你被黑了 10/12 01:19
推 cbstgb:你被A了 10/12 01:23
推 zxzx1233:找教官或警察吧 10/12 01:24
→ cf314:真的吼 我也覺得 可以這裡的住戶好像都沒人反應耶 10/12 01:26
→ futuritysky:妳被框了!!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積極爭取吧 既然有簽合約 10/12 01:30
→ futuritysky:本來就要照合約走......不然合約簽爽的 = =?! 10/12 01:30
→ marlboro11:高X?? 之前學長也是一樣被扣錢 10/12 02:22
推 pk987456:房東表示: 10/12 08:01
推 takuc: 今天多A了300~真爽! 晚上加菜囉^^ 10/12 11:26
→ cf314:沒問都會莫名其妙被多扣 10/12 12:51
推 tomatos313:未公布房東前先猜~~~傑仕X? 10/12 16:04
→ tomatos313:版大可以偷偷告訴我是哪一家的房東嗎?? 10/12 16:04
→ cf314:可以ㄚ 站內信給我 10/12 22:28
推 dragonraja:XXㄉㄧㄥ 溫馨感人 10/12 23:03
→ slex:應該要加以拒絕才對,合約沒規定怎可以事後口頭扣款 10/13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