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退房經驗的大大 你們有聽過清潔費的問題嗎 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了 想想還是PO上來跟各位討論一下 之前幫朋友退房 幫忙他把物品都搬出房間 順便幫他退押金 重點來了 有一個問題 因我還沒退房 所以我不知道房東多扣了300元是什麼意思 我詢問了一下 房東說 那是油漆房間及請阿姨打掃的費用 我心裡OS油漆不是本來就是房東該做且付費的嗎(有人有同感嗎) 而且合約上也只有寫說 退租時只要不損害家具及歸還原狀而且不是很髒亂 即可退全額租金 為什麼現在又多了一條清潔費??? (我朋友房間我親自幫他搬的 真的沒有很髒亂 ) 然後過了幾天 我看到房東自己在打掃我朋友那間房間 我又更納悶 不是請阿姨清潔的費用嗎 還是說阿姨就是房東喔 還有這樣的喔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也越想越生氣 難道學生就要這樣默默的被剝削 一直被凹錢了 還都默默的承受這樣 像這樣的情形 合約書上也沒有寫 是不是我可以拒付 (因房東很強勢 每次都講輸他 我自己也覺得很氣自己) 所以上來發洩一下情緒 也想請教各位大大你們租的房子有這樣的情形嗎 那你們都怎嚜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2.6
difi:你被黑了 10/12 01:19
cbstgb:你被A了 10/12 01:23
zxzx1233:找教官或警察吧 10/12 01:24
cf314:真的吼 我也覺得 可以這裡的住戶好像都沒人反應耶 10/12 01:26
futuritysky:妳被框了!!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積極爭取吧 既然有簽合約 10/12 01:30
futuritysky:本來就要照合約走......不然合約簽爽的 = =?! 10/12 01:30
marlboro11:高X?? 之前學長也是一樣被扣錢 10/12 02:22
pk987456:房東表示: 10/12 08:01
takuc: 今天多A了300~真爽! 晚上加菜囉^^ 10/12 11:26
cf314:沒問都會莫名其妙被多扣 10/12 12:51
tomatos313:未公布房東前先猜~~~傑仕X? 10/12 16:04
tomatos313:版大可以偷偷告訴我是哪一家的房東嗎?? 10/12 16:04
cf314:可以ㄚ 站內信給我 10/12 22:28
dragonraja:XXㄉㄧㄥ 溫馨感人 10/12 23:03
slex:應該要加以拒絕才對,合約沒規定怎可以事後口頭扣款 10/13 09:38
sneak: 你被黑了 https://daxiv.com 10/31 07:53
sneak: 高X?? 之前學長也 https://daxiv.com 12/2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