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daya:推一個 可惜我不愛紅豆 囧 10/13 23:22
推 pigching0116:學姊加油~明天來去捧場-ˇ- 10/13 23:51
推 snoopy724:學妹加油!!! 該說啥好咧 祝你賺錢...祝你完成 10/13 23:56
→ yumirain:紅豆現在很貴 很難得有紅豆可以吃!! 明天要去買!!! 10/14 00:05
推 yumirain:明天來一份 10/14 00:15
推 risk0105:太酷了! 10/14 00:20
推 trans0215:幫推,希望明天買的到 10/14 00:51
推 cat760912:現在凌晨3點20分可以打電話過去預定嗎!? 10/14 03:18
推 yumirain:我吃完了 10/14 07:34
推 jimmy20210:好吃 美奶滋剛剛好 大家快衝! 10/14 08:46
→ Uwants:今天沒吃到,請問在哪裡呀? 10/14 09:14
推 jimmy20210:全家"對面" 現打果汁旁邊 一張小桌子而已 10/14 09:18
推 zenki000000:那個 你的宣傳海報有點危險...(希望是我多疑啦... 10/14 12:13
→ buggi:海報的部分我們明天會換上新的唷!謝謝提醒唷 10/14 14:54
推 Vasian:好可憐...主任不是接很多案子嗎...(誤) 10/14 17:09
推 tacow:原po正妹 10/15 09:46
推 JANG19865:假日有營業嗎? 10/15 10:21
→ yumirain:假日休息喔! 10/15 13:25
推 cat760912:7點好早阿..... 10/1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