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服飾系的大四生 為了籌措製作畢展的費用 下定決心來賣早餐 從明天開始兩天的試賣活動 看是否符合大家的口味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只有賣兩個單品 就是 經典三明治(超軟湯種鮮奶土司製作唷) 以及 紅豆牛奶 10/14~10/15為期兩天試賣活動 七點準時開賣 經典三明治加上紅豆牛奶只要30元 地點在 全家對面果汁牛奶前!!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uggi&b=11&f=1787793948&p=0 宣傳海報!! 訂購專線 09278087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6.2
imdaya:推一個 可惜我不愛紅豆 囧 10/13 23:22
pigching0116:學姊加油~明天來去捧場-ˇ- 10/13 23:51
snoopy724:學妹加油!!! 該說啥好咧 祝你賺錢...祝你完成 10/13 23:56
yumirain:紅豆現在很貴 很難得有紅豆可以吃!! 明天要去買!!! 10/14 00:05
yumirain:明天來一份 10/14 00:15
risk0105:太酷了! 10/14 00:20
trans0215:幫推,希望明天買的到 10/14 00:51
cat760912:現在凌晨3點20分可以打電話過去預定嗎!? 10/14 03:18
yumirain:我吃完了 10/14 07:34
jimmy20210:好吃 美奶滋剛剛好 大家快衝! 10/14 08:46
Uwants:今天沒吃到,請問在哪裡呀? 10/14 09:14
jimmy20210:全家"對面" 現打果汁旁邊 一張小桌子而已 10/14 09:18
zenki000000:那個 你的宣傳海報有點危險...(希望是我多疑啦... 10/14 12:13
buggi:海報的部分我們明天會換上新的唷!謝謝提醒唷 10/14 14:54
Vasian:好可憐...主任不是接很多案子嗎...(誤) 10/14 17:09
tacow:原po正妹 10/15 09:46
JANG19865:假日有營業嗎? 10/15 10:21
yumirain:假日休息喔! 10/15 13:25
cat760912:7點好早阿..... 10/15 15:08
sneak: 現在凌晨3點20分可以 https://daxiv.com 10/31 07:53
sneak: 太酷了! https://muxiv.com 12/22 20:20
muxiv: 紅豆現在很貴 很難得有 https://muxiv.com 06/2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