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外面飲料店真的很奇怪耶 去過那麼多次了 每次都說要正常甜 每次都硬要自動幫人少糖 那還問我甜度要多少幹麻? 我吃重甜的不行嗎? 每次喝下去都不甜 喝得很難過耶= = 我下次一定要抗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49.108
kindyayaya:同學重口味喔 我點半糖都覺得好甜 10/14 19:02
我每次都說正常 他們每次都幫我弄八分甜 = =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結果剛剛一插下去 我都快昏倒了 一點點甜而已= = 奶茶不甜怎麼喝阿= =
hartford150:跟我有一樣困擾 他們不會正常就做半糖嗎? 還要多問我 10/14 19:03
※ 編輯: DuDuCute 來自: 59.105.249.108 (10/14 19:04)
aattbbss:不是每一家甜度都一樣..說不定你的八分甜是他家正常甜 10/14 19:14
可是我有跟他說過 我要正常甜 因為他們家的八分 我喝過 我有跟他們說 我還是要正常 結果每次都很愛幫人家去糖 我已經告知 我吃重口味了.... ※ 編輯: DuDuCute 來自: 59.105.249.108 (10/14 19:15)
yumirain:來這裡發文飲料就會變甜~~~ 10/14 19:14
cleartrue:我剛剛買奶茶說微糖超甜,說少冰超冰...... 10/14 20:05
cat760912:跟她說要多糖~ 10/14 20:21
saik64:直接請他重做阿~~~大不了就不付錢而已XD 10/14 20:39
b38ptt:這樣他會把你喝過一口的飲料倒回去喔 別這樣害下面的客人.. 10/14 21:09
NINTEND0:學校外面的飲料不加糖像喝水... 10/14 21:16
wwfsmackkane:加了糖之後就變成糖水= =?? 10/14 21:28
zenki000000:有看過幾家 正常甜是8分 10 12 才是加糖... 10/14 22:02
b38ptt:校門附近某家 正常10分 少8分 半7分 微4分 無0分 10/14 23:02
b38ptt:多糖多一匙約1.5分 來源:辣妹工讀生 10/14 23:03
b38ptt:多糖約15分啦 多打一個.= = 10/14 23:04
saik64:哪家飲料店做錯會把飲料倒回去的?真倒回去難道是客人錯? 10/14 23:18
zxcvb7700:哪一間阿XD... 10/15 02:54
xcri0922:怕你喝到糖尿病!!!以後他少一個銷路~~ 10/15 11:33
bochumomo:你可以直接說要有超級甜。然後看著他加兩大匙! 10/15 14:04
b38ptt:不要問 很恐怖 去當工讀生就知道了... 10/15 17:31
onegameone:老X:半糖=全糖.七分=兩倍糖.冰塊一定要加滿到滿出來 10/15 21:34
saik64:你不說出哪家才是害到下面的客人吧 10/16 09:33
muxiv: 有看過幾家 正常甜是8 https://muxiv.com 06/2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