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有團購兩件式雨衣 說貨到了會通知 但是好像已經過好久了耶 ((一個多月了吧 但是都還沒有通知我說@@ 因為有訂雨衣了 也不敢再去買 買輕便的也破了好幾件了 天天淋雨:( 請問雨衣快到了嗎? 還要等多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2.215
JKevin:找揪團的人阿@@而且雨衣還團購阿@@??也太熱血瘋揪團了XD 10/16 11:55
hartford150:我建議你可以直接聯絡他 在這裡PO文我是主揪的話.. 10/16 11:56
aa0917199261:真的是有點久 不過你PO在這 人家主揪應該也...- -... 10/16 13:23
DGmon: 跑路了 10/16 13:32
atonlexus:都忘了這回事了 有問題還是直接聯絡主揪吧 10/16 16:35
zenki000000:蠻多人定的樣子 只有你沒拿到 ? 10/16 17:56
ad6533:同學你好 我有已回覆站內給您喔! 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