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Double A印報告,服務人員跟我說她們的彩色印刷壞掉了,只能印黑白的。   不曉得現在修好了沒?麻煩知道的人告知我,謝謝。   (我不想再去另一家了,很不喜歡她們的態度。) -- 簽名檔?! 那是什麼? 好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79
AbcPig:文蓁影印如何? 去過幾次還ok 松坂隔壁賣果汁攤裡面 10/24 19:49
higan:謝謝妳,我會去看看。 10/24 20:33
wwfwfe:文蓁影印有一個超正的 10/24 21:04
higan:@@" 10/24 22:53
justice7696:沒圖沒真相 ((敲碗 10/25 09:08
saik64:不會就老闆娘自己吧? 10/25 09:19
sy21113:幫你印阿XD 10/26 00:42
wwfwfe:不是老闆娘ㄟ 10/27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