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Pig:六雅 三立那附近? 11/02 03:38
→ polokkm:是高登... 11/02 03:41
→ polokkm:正在上演狗界的洪星東興的戲碼 11/02 03:42
推 vivie:用獅吼工 11/02 03:58
→ AbcPig:高登旁邊的鐵皮屋嗎? 我記得那家以前就有養狗... 11/02 04:16
→ JKevin:冬天了~來補補身子吧XD 11/02 07:27
→ onegameone:雞兩三點叫還蠻正常的 他醒了就叫 11/02 17:33
推 AbcPig:我住過那附近 那邊的雞都兩三點就叫的 11/02 17:34
→ polokkm:原來是我誤會雞了... 11/02 18:45
→ onegameone:去跟他說對不起 11/02 20:12
→ zenki000000:決定吃麻油雞 以洩多天半夜不安寧的恨 11/02 20:21
→ qoo77613:我之前就在那附近經過一年的訓練 XD 11/02 20:34
→ polokkm:學長好! 11/02 21:30
推 LAN620:夜店雞:剛好而已 11/0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