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之前已發過一篇撈叨文... 今天...就是現在!!!小弟從1點就寢... 不斷的..有狗吹高雷的聲音.... 很誇張...真的是...叫完一群又一群.. 一直失眠到了...凌晨三點鐘... 狗...就算了..他X的..連雞...是發瘋嗎??? 才3點耶!!!別以為看到路燈就以為太陽!!... 就像現在...又不知道哪群的狗在靠... 養狗..是好事..但是...吵到別人.. 就不見得是件好事.. 純發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3.105
AbcPig:六雅 三立那附近? 11/02 03:38
polokkm:是高登... 11/02 03:41
polokkm:正在上演狗界的洪星東興的戲碼 11/02 03:42
vivie:用獅吼工 11/02 03:58
AbcPig:高登旁邊的鐵皮屋嗎? 我記得那家以前就有養狗... 11/02 04:16
JKevin:冬天了~來補補身子吧XD 11/02 07:27
onegameone:雞兩三點叫還蠻正常的 他醒了就叫 11/02 17:33
AbcPig:我住過那附近 那邊的雞都兩三點就叫的 11/02 17:34
polokkm:原來是我誤會雞了... 11/02 18:45
onegameone:去跟他說對不起 11/02 20:12
zenki000000:決定吃麻油雞 以洩多天半夜不安寧的恨 11/02 20:21
qoo77613:我之前就在那附近經過一年的訓練 XD 11/02 20:34
polokkm:學長好! 11/02 21:30
LAN620:夜店雞:剛好而已 11/03 00:05
sneak: 我之前就在那附近經過一 https://daxiv.com 10/31 07:56
sneak: 雞兩三點叫還蠻正常的 https://muxiv.com 12/22 20:21
muxiv: 高登旁邊的鐵皮屋嗎? https://noxiv.com 06/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