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第一周沒選到課的關係 沒有聽到上課的筆記要什麼時候交 有沒有同樣選修西方哲學的鄉民知道什麼時候交上課筆記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7.117
highkoko:我也想要知道 11/03 22:00
Anjos: 我也想知道.... 11/03 22:27
zxcvb7700:我不想知道 11/03 22:46
Anjos:下星期考試時間交 11/0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