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i761 (What is Love)
看板NPUST
標題[請益] 有人通識課是西方哲學的嗎??
時間Wed Nov 3 21:53:42 2010
因為第一周沒選到課的關係
沒有聽到上課的筆記要什麼時候交
有沒有同樣選修西方哲學的鄉民知道什麼時候交上課筆記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7.117
推 highkoko:我也想要知道 11/03 22:00
推 Anjos: 我也想知道.... 11/03 22:27
推 zxcvb7700:我不想知道 11/03 22:46
推 Anjos:下星期考試時間交 11/0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