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必大家都為了期終考試而努力吧,而這學期我只搶到16學分.......... 其他選修通通沒搶到~,當然也是努力讀書,避免邁向全班歡送會的囧樣 想當然學校的圖書館當然也是爆滿滿滿,地下室的K書中心就不用說了, 二樓的自習室每天早上八點開,我今天早上八點5分進去~~滿 正當我疑惑,怎麼那麼快就滿了,結果發現就是有人昨天晚上沒有把書本拿走 繼續占用位置,就連我室友也是繼續占用位置,而今天他中午才去圖書館 放書占用就算了,還中午才去,那早上八點到中午這段時間,那個座位可以提供需要的人 讀書,豈不浪費。 圖書館難道不會撤掉那些書嗎?(以前聽說會撤) 同學拜託,別那麼自私好嗎,別人也是有享用圖書館的權利的 並不只有你(妳)需要圖書的環境,別人也是需要的。 請不要長期不再位置上佔用讀書位。 拜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50.135
vivie:系統分析:有80%是去看妹的 有15%是去睡覺的 有5%只是佔位置 11/07 12:17
zenki000000:把桌上東西放在別的桌上 說道來時即是如此 11/07 12:18
emma60216:所以我都留在宿舍看書 圖書館根本就很吵 11/07 12:58
wwfsmackkane:一樓 還有以為去圖書館看書就會歐趴的 11/07 12:58
emma60216:而且讀書同時還要兼顧形象XDDDD 11/07 12:59
pk987456:你把它書往旁邊放,不然拿去失物招領不就OK了.. 11/07 13:05
pk987456:zxcvb7700 出來面對!! 11/07 13:08
Ommmmmm:每年期中期末考都會有這種情形 尤其是上學期的期中考 11/07 13:20
cat760912:把書拿開阿!!書的主人來問說不知道早上就沒看到了!! 11/07 13:20
Prisonlove:每次都是這種情形 所以從不去圖書館看書 11/07 13:21
Ommmmmm:其實很簡單 我看到這種放一本書的都會挑一個喜歡的位置坐 11/07 13:21
Ommmmmm:下 把書拿到旁邊 這時就會有很識相的幫人佔位置的同學來拿 11/07 13:21
Ommmmmm:走了 不然就是數個小時後自然會有人來拿走 11/07 13:22
Ommmmmm:所以我永遠都有位置坐 對這些人不用太客氣啦 11/07 13:23
Ommmmmm:而且會占位置這些人 我敢說有8.9成平常沒再去圖書館看書的 11/07 13:24
Ommmmmm:平常會去圖書館看書的 反而不會這時候去 因為太吵了啊 11/07 13:24
Ommmmmm:大都是去聊天、看咩、感受考試氣份的人 11/07 13:25
redblouse:我記得之前看東西擺太久都沒人出現,可以跟管理員反應 11/07 13:26
redblouse:請他們收走,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請他們管一下 11/07 13:27
Ommmmmm:不需要這麼麻煩還反應 直接拿開就好 理虧的是那些人 11/07 13:28
Ommmmmm:我來回一篇好了 = = 11/07 13:29
jveester:在家看不是很好嗎 看累了還可以躺著睡覺 ^^ 11/07 13:41
frankfgt:樓樓上有人型蜈蚣 11/07 13:44
zxcvb7700:拜託..我去是努力看書的好不好..看到那些書本躺在桌子上 11/07 20:10
zxcvb7700:都替課本傷心了..還好我很低調.. 11/07 20:11
monkeyb307:先把書移開自己開始K書 K完再擺回去 11/09 20:32
monkeyb307:有時候會賭爛到想把書拿去還書箱還 11/09 20:32
sneak: 有時候會賭爛到想把書拿 https://daxiv.com 10/31 07:57
sneak: 把書拿開阿!!書的主人 https://noxiv.com 12/22 20:21
muxiv: //daxiv.com https://noxiv.com 06/2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