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ie:系統分析:有80%是去看妹的 有15%是去睡覺的 有5%只是佔位置 11/07 12:17
→ zenki000000:把桌上東西放在別的桌上 說道來時即是如此 11/07 12:18
推 emma60216:所以我都留在宿舍看書 圖書館根本就很吵 11/07 12:58
推 wwfsmackkane:一樓 還有以為去圖書館看書就會歐趴的 11/07 12:58
→ emma60216:而且讀書同時還要兼顧形象XDDDD 11/07 12:59
推 pk987456:你把它書往旁邊放,不然拿去失物招領不就OK了.. 11/07 13:05
推 pk987456:zxcvb7700 出來面對!! 11/07 13:08
推 Ommmmmm:每年期中期末考都會有這種情形 尤其是上學期的期中考 11/07 13:20
推 cat760912:把書拿開阿!!書的主人來問說不知道早上就沒看到了!! 11/07 13:20
→ Prisonlove:每次都是這種情形 所以從不去圖書館看書 11/07 13:21
→ Ommmmmm:其實很簡單 我看到這種放一本書的都會挑一個喜歡的位置坐 11/07 13:21
→ Ommmmmm:下 把書拿到旁邊 這時就會有很識相的幫人佔位置的同學來拿 11/07 13:21
→ Ommmmmm:走了 不然就是數個小時後自然會有人來拿走 11/07 13:22
→ Ommmmmm:所以我永遠都有位置坐 對這些人不用太客氣啦 11/07 13:23
→ Ommmmmm:而且會占位置這些人 我敢說有8.9成平常沒再去圖書館看書的 11/07 13:24
→ Ommmmmm:平常會去圖書館看書的 反而不會這時候去 因為太吵了啊 11/07 13:24
→ Ommmmmm:大都是去聊天、看咩、感受考試氣份的人 11/07 13:25
推 redblouse:我記得之前看東西擺太久都沒人出現,可以跟管理員反應 11/07 13:26
→ redblouse:請他們收走,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請他們管一下 11/07 13:27
→ Ommmmmm:不需要這麼麻煩還反應 直接拿開就好 理虧的是那些人 11/07 13:28
→ Ommmmmm:我來回一篇好了 = = 11/07 13:29
推 jveester:在家看不是很好嗎 看累了還可以躺著睡覺 ^^ 11/07 13:41
推 frankfgt:樓樓上有人型蜈蚣 11/07 13:44
推 zxcvb7700:拜託..我去是努力看書的好不好..看到那些書本躺在桌子上 11/07 20:10
→ zxcvb7700:都替課本傷心了..還好我很低調.. 11/07 20:11
推 monkeyb307:先把書移開自己開始K書 K完再擺回去 11/09 20:32
→ monkeyb307:有時候會賭爛到想把書拿去還書箱還 11/0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