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sgf (再買 剁手!!)
看板NPUST
標題Re: [心情] 菁英頂樓
時間Mon Nov 8 10:32:54 2010
同學...其實大家不是想針對你
只是你越描越黑 真的忍不住想唸唸你Orz
※ 引述《clinging520 (⊙草莓⊙)》之銘言:
: 對於rabbitx2所提出的問題
: 我就是想對妳說,對於妳同學說被我家狗狗咬的事我很抱歉,
: 我一直想找機會跟她道歉,可是後來她搬走了,
: 如果可以請麻煩幫我轉告給她和她男友,幫我說聲對不起,謝謝妳。
你向被狗狗咬到的人道歉 這件事是對的!
: 第一
: 請問之前是不是妳把ptt的文章印下來貼在電梯?
: 如果是請承認,我沒有別的意思。
: 如果是誤會妳,我說聲對不起。
但是又要查出是誰印出文章 又說沒有別的動機?
: 第二
: 回覆妳所說的,以後我們會改善帶狗狗用項圈。
: 我們會盡量做,還請見諒多多包含。
出門本來就要帶狗項圈 是為了保護狗!!
因為我看多太多狗狗一時驚慌或是春天到了
不顧一切直衝大馬路或是狂追別隻狗
你這麼愛你家的寵物 就要知道狗狗戴項圈不可憐 而是為了要保護他!
: 第三
: 對於妳所說的狗狗大便我沒有清理,
: 我們想澄清我們是真的有在清理,
: 況且,我還會幫別隻狗狗清理,這一點我敢保證。
: 還有,我們並沒有收到管理員的告知,請不要誤會。
: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 針對狗狗上去頂樓大小便的事,我自己知道不對,
你都知道去頂樓大小便不對了
: 可是請容許我解釋一下嗎?
: 因為狗狗的習慣所以我才必須帶她到頂樓大小便,
: 因為她自己會在家憋著不上,說這些不是為了自己,
: 只是很單純的想解釋一下,沒有別的意思,很抱歉。
解釋了這麼多 只是要合理化你的行為
我住那麼久了 每到晚上都看見住戶會牽著狗狗到外面去散步兼溜狗
上述文字看的出來狗無法在室內便溺的痛苦
但是實在看不出來 為什麼非在頂樓不可? (想來想去 明明就是主人自己圖方便啊QQ)
: 第四
: 我知道帶狗狗上去頂樓是不對的,
: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愛心,
: 我不敢保證我們不會在帶狗狗上去頂樓,
同學~~ 你真的很可愛
嘴裡說著知道這次不對的 但是身體就是忍不住誠實的跑上樓 Orz
我們都知道狗需要尿尿
但是你可以幫他選擇尿尿的場所啊!
: 但是,我保證我一定不會把頂樓弄得環境髒亂,
: 不希望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
: 但是,我想拜託大家,
: 因為我自己也會遇到很多主人帶狗狗上去都不清理的,
: 麻煩大家也跟他們說一下。
: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在誤會我們,我們真的有在清理。
重點不在於你會不會清理 而是頂樓本來就不能帶去蹓狗啊
其實你不要再帶著你的寶貝上樓做這些瓜田李下的行為
颱風尾也不會掃到你
你也不用這麼可憐兮兮的還要幫別人善後
至於別人會帶上去但是栽贓給你 相信監視器會給你一個公道的
: 而對於昨天發的文,因為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所以很抱歉。
: 也請大家不要做人身攻擊,因為不知道怎麼用,
實在很同情你 第一篇文章就被噓成這樣...還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5.162
※ 編輯: hwsgf 來自: 140.127.25.162 (11/08 10:33)
→ xcri0922:......沒有這麼它的 11/08 11:10
推 ts01721286:被噓成這樣很想聖光一下...只怕被噓更大而已... 11/08 11:37
→ ts01721286:而且有的人重複噓了不下三次,我之前也這樣就被說正義魔 11/08 11:38
→ ts01721286:人...真無奈阿( ̄▽ ̄) 11/08 11:42
推 onegameone:狗狗爆衝是可以訓練改善的 屏科明明有協助犬學校 11/08 11:48
→ onegameone:真不懂有些主人怎麼不花點時間學一下基本服從訓練呢 11/08 11:49
→ A1101166:那種道歉文,噓10次我都不會感到抱歉 11/08 12:06
推 ants8069:哪天主人踩到屎就知道感覺有多e04 11/08 12:14
推 woody1227:哪天才會輪到亂停車的出來道歉....!? 11/08 12:20
→ ants8069:上鎖就對了(拇指 11/08 12:22
推 hartford150:他根本不知道他錯在哪 道歉只是想平息風波 何況我那天 11/08 12:27
→ hartford150:看到的也不一定是他.. 重點是他發文注音文+錯字惹人嫌 11/08 12:28
推 catmom:辛苦了 希望這次他終於能看懂= = 11/08 13:29
推 futuritysky: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1/08 20:46
推 guertu:說的好 白目狗男女!! 11/08 21:26
推 sexyshow:樓上威能阿!!!! 11/09 02:42
推 cbstgb:呵呵 腦__沒藥醫 不是喜歡對號入座? 歡迎XD 11/09 11:34
推 pk987456:我家兩隻天天在家裡暴衝..... 11/1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