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yozi:耶...一年前的勇者回來了!!!!這次會不會喝到土豆咖灰咧?? 11/09 20:58
→ chyozi:唉..說好的改善咧,之前回去狗味一樣濃,屎一樣多= = 11/09 20:59
※ 編輯: bibicici 來自: 114.41.115.60 (11/09 21:01)
推 CoolboxXD:四條..好吧 我只好稱之為 鐵支男女可以吧? 11/09 21:01
推 b715306:推 11/09 21:04
推 catmom:教官好糟糕 11/09 21:07
推 wwfsmackkane:言論本來就要很小心了 我是忘記你之前文章有寫啥 不 11/09 21:08
→ wwfsmackkane:過你有寫那三個字 真的要告你的話 也不是沒機會成立 11/09 21:08
→ bibicici:唉...那三個字是在推文裡 而且我指的是那兩隻狗而非人 11/09 21:09
→ wwfsmackkane:不爽是一回事 要罵人別帶可能有公然侮辱的字眼 11/09 21:09
→ wwfsmackkane:你應該不想去賭法官信不信你的解釋吧QQ 所以還是小 11/09 21:10
→ wwfsmackkane:心點好 11/09 21:10
推 hartford150:這麼惡劣?! 話說店員也挺錯人了吧..好像帶狗上去是對 11/09 21:11
→ bibicici:它是把怒氣發到我身上 因為她們以為是我散播文章 11/09 21:12
→ hartford150:的一樣 原po你實在是有失大學生水準 還太客氣了.. 11/09 21:12
推 wwfsmackkane:帶狗違反的應該是那邊的租任契約吧 頂多就是被趕出門 11/09 21:13
→ bibicici:唉喔~我就看他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好可憐喔 11/09 21:13
→ wwfsmackkane:而已 要是不小心被告 就真的得不償失 11/09 21:13
→ wwfsmackkane:所以沒事可以去看看各大板的酸民怎嗆人 這樣就搞定了 11/09 21:14
→ bibicici:怎麼會有這種結論XDDDD 還好我不宅 11/09 21:15
推 vivie:dxdxoxe 11/09 21:15
推 a1988610:~銳寶貝是很天真善良的,一定是被別人帶壞 11/09 21:16
推 chyozi:狗苯:你就讓牠拉嘛,拉了自然會走人~~ 11/09 21:18
推 wwfsmackkane:重點是沒事別把自己搞得一身腥啦 11/09 21:19
→ chyozi:W大這麼說也沒錯!!!反正現在這個社會先認真就輸了 11/09 21:20
→ wwfsmackkane:第一次當酸民就上手 PTT鄉民合著 11/09 21:21
推 kidjnjn:推倒數第三行 XD 11/09 21:31
推 maxlovecute:我無聊有去估狗 狗男女的資訊,果然.打人還是要看狗臉 11/09 22:05
推 s905372000:實在太可愛了 你們四條 真的!!!好好笑 11/09 22:10
推 rabbitx2:B大終於出現了!! 俺每次想起這件事就好想你 11/09 22:16
→ rabbitx2: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淚~) 11/09 22:16
推 rabbitx2:好幾次家回家都有遇到 狗x似乎是高餐的... 11/09 22:20
推 sexyshow:推推啦~~ 公理自在人心! 11/09 22:32
推 torinouta:真是個知書達禮的養狗男女 11/09 22:36
→ torinouta:不知道當時喝咖啡的情況,但進門第一句話就____ 11/09 22:39
推 hoverfall:四條加單支謂之鐵支 11/09 22:40
→ torinouta:話說無憑無據哪天被拍到能證明不知道會怎樣... 11/09 22:40
推 vivie:奴隸銀行表示 11/09 22:40
推 ansshian:狗.男.女應該是兩狗一男一女的簡寫不是嗎?對號入座阿... 11/09 22:48
→ torinouta:是這樣沒錯...但是要看看法官是不是這樣認為... 11/09 22:56
推 eric20061110:有卦推!! 11/09 23:37
推 click1234:好文推 11/09 23:43
推 shinas:推!!!!!!!!!!!!!!!! 11/09 23:47
推 arsure666:好顯現在動物保護法做很好 不可以吃狗肉不可以打狗 不然 11/10 00:09
推 A1101166:樓上的,跟狗無關,是養的人問題好嗎 11/10 00:13
推 tracy110118:推 不僅僅是頂樓大小便的問題 連在走廊上有時候也會 11/10 00:37
→ tracy110118:聞到尿騷味 不要以為用毛巾堵住門縫就沒事一 一+ 11/10 00:38
推 atonlexus:樓上 人尚且有三急 何況他們狗那麼多 11/10 01:00
推 polokkm:推!狗 男 女 三個 11/10 01:01
推 rabbitx2:facebook 還真是神通廣大...什麼都有 11/10 03:01
推 pk987456:這麼狠..一出場就鐵支... 11/10 03:05
推 AbcPig:實在太可愛了你們四條 推這句 XDDDDD 11/10 03:49
推 cbstgb:真做作耶! 在演8點檔喔! 11/10 04:32
推 monkey57:推~沒看過 狗 男 女 喔!! 11/10 09:54
推 ants8069:狗&男&女 是這樣吧? 11/10 13:32
推 dick58582001:犬夜叉 11/10 14:07
推 pk987456:4個都是垃圾!! 11/10 14:39
→ vivie:我是說在座各位 11/10 16:00
推 cbstgb:都會歐趴 11/10 16:10
→ bibicici:.....兔子 說好的原文呢 你有寄給我嗎= = 11/10 18:07
推 rabbitx2:原文.....被我丟掉了.....(逃!!) 11/10 19:35
推 tomhome: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11/10 22:03
→ AbcPig:板標get ! 11/10 22:54
推 enve122: 會不會版主被叫去喝咖啡=口= 11/11 00:43
推 NINTEND0: 板主:我最近,有點渴...(誤) 11/11 00:51
→ polokkm:我還有點餓... 11/11 02:04
→ vivie:有為 你怎麼樣了有為 11/11 02:10
→ bochumomo:還好,我沒養狗! 11/11 10:57
推 KiteSearch:Never mind the dog ! 11/13 16:22
推 ming5487:推推推,讓沒公德心的人有一點警惕! 11/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