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P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搭了時光機到了一年前然後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那時候我發了一篇文章在這個見不得光的蒐湯原版 文章內容我就略過了 因為是和兔子寫的症狀差不多 幾天後我收到一個站內信如下: 作者 dxxxxce (x兒 ) 標題 打擾一下 時間 Mon Jun 22 22:49:15 2009 ─────────────────────────────────────── 你好,我這幾天有去精英看房子 在電梯裡面看到你在批踢踢上PO的文章 請問是你貼的嗎?我沒有要冒犯你的意思 我只想請問一下那邊的環境真的有那麼糟嗎? 請問你還住那裡嗎有榮幸跟你交流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7.69 ===================================================== 當時也沒發覺有異就認真回他信了 過沒幾天就接到一個未顯示號碼的電話 電話是一個女的和我約時間去咖啡室然後問是不是我把文貼在電梯的 才反應過來 那人寄信來的目的是想知道電梯文是不是我貼的 xxxxx! 之後我在約的時間到前就先去咖啡室了解一下 咖啡店員拿了一張menu給我 就是那篇從電梯上撕下的文章 然後用螢光筆把很多地方都註記起來 裡頭包括了狗xo和 其他人推文回應中的字句 噢!然後店員竟然說了 狗xo還去內埔警察局想要把我的資料調出來! 可是警察根本懶的理他 之後店員又跟我說什麼可能會吃官司 還有 你們主任手心手臂都是肉的話 原來狗xo的o是我同系的進修部學妹(聽說他會把狗帶去體育館上課) ================================================= 等到狗xo抱著狗xo進咖啡室 這女的一進門就囂張的怒吼:「我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狗男女!」 這...不就在我眼前了嗎 幹麻自己再強調一次呢??? 但是在嗆聲完之後,就開始裝可憐 它們本來是很乖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越變越壞...... 我有把狗帶到頂樓上廁所,但我每次一定都會清理, 而且還叫其他在頂樓溜狗的人一定要清理排泄物 說著說著一堆冠冕堂皇的話然後就哭了 我也不想在跟她們多說了 因為咖啡店員說我沒有大學生的水準 怎可以說出狗男女這樣的字眼 很明顯是在她們那一邊 咖啡店員卻只是很軟化的問她們電梯文中所提到的事情是否屬實 是真的話就要改進!! 然後就叫我把貼文的人找出來... 咖啡店員也叫他要在電梯貼一篇對這整個事件和養狗負面行為的道歉聲明稿 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貼文的人自己站出來了 但是狗xo還是沒有出來說明... 離開屏東之前竟然會有這種不好的回憶.... ===============後記================ 畢業之後我算還蠻常回屏東玩的 每次一回到驚x英 到頂樓總是看到狗屎和尿 還現場看著臘腸狗在那邊向我們吠 然後去拉屎 唉 當初是誰哭著裝可憐 還要咖啡店員遞衛生紙安慰 說好會改善還有聲明 最後還說她們已經要搬走了 怎麼 到現在還在驚x英惹人嫌阿 ===================================== 咖啡店員看著那兩條狗說:她們看起來很乖阿很可愛阿~~~ 兩條狗立即兇猛回吠 一副要咬人似的 ===================================== 實在太可愛了你們四條 一進咖啡室 咖啡店員就問我在板上宣布 "我要去喝咖啡"的這件事情 所以...咖啡店員應該是沒事情就在這兒看 ※ 引述《rabbitx2 (rabbitx2)》之銘言: : ※ 引述《clinging520 (⊙草莓⊙)》之銘言: : : 對於rabbitx2所提出的問題 : : 我就是想對妳說,對於妳同學說被我家狗狗咬的事我很抱歉, : : 我一直想找機會跟她道歉,可是後來她搬走了, : : 如果可以請麻煩幫我轉告給她和她男友,幫我說聲對不起,謝謝妳。 : : 第一 : : 請問之前是不是妳把ptt的文章印下來貼在電梯? : : 如果是請承認,我沒有別的意思。 : : 如果是誤會妳,我說聲對不起。 : 我承認是我貼的(我之前就承認過了阿...要承認兩次還真累) : 如果大家想知道前後原因 我做個小解釋 : 最原先也是因為有個bibicici大貼說你們家的狗對人狂吠之類的事 : 結果推文很多 回應也很多 : 我印下來文章貼在電梯裡 想給養狗的人知道 : 養狗人士已經造成大家的困擾 : 沒想到你為了抓出人 跑去警局調出人家的資料 : 還把人家約到教官室喝咖啡(你家的狗還對教官吠...真的是...) : 你甚至調出錄影帶發現是我 也叫我不要貼在電梯上 : 好 我照做 我不貼 但你也繼續帶狗上去便便 : 我當時也上網承認並對b大說抱歉 : 因為我沒經過他同意貼他的文 : (關於這點大家可以搜尋我過去的文章:對BIBICICI的道歉) : 託你的福 當時發生這件事情 我還跟B大小小認識了一下 : : 第二 : : 回覆妳所說的,以後我們會改善帶狗狗用項圈。 : : 我們會盡量做,還請見諒多多包含 : : 第三 : : 對於妳所說的狗狗大便我沒有清理, : : 我們想澄清我們是真的有在清理, : : 況且,我還會幫別隻狗狗清理,這一點我敢保證。 : : 還有,我們並沒有收到管理員的告知,請不要誤會。 : 菁英前後換了三個管理人員 我都有去反應 : 我實在很難相信沒有收到告知 : 光是之前發生相同這件事情 : 你就該知道已經造成困擾 : 為什麼還是不圈狗任憑他對人亂吠 : 為什麼還要帶他上去大小便 : 甚至管理人員還告知我 你們因為被人檢舉太多次 : 不爽住菁英 下學期要搬走 結果沒搬走 情況也沒改 : 難道這叫做不知道?沒收到告知? : 說真的 這樣一直回應文章 感覺有點佔版面 : 老問題還是一堆 我已經回應我的主要訴求(圈狗及不帶去頂樓) : 我也相信你真的很愛狗 但我覺得你的道歉口氣真的引起大家的不悅 : 有點不想再繼續回應了 : 話說我昨天做了個夢... : 夢裡面我正在看電視 : 電視畫面出現了一句成語 : 狗改不了吃屎 : 結果我就醒了.... : :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 : 針對狗狗上去頂樓大小便的事,我自己知道不對, : : 可是請容許我解釋一下嗎? : : 因為狗狗的習慣所以我才必須帶她到頂樓大小便, : : 因為她自己會在家憋著不上,說這些不是為了自己, : : 只是很單純的想解釋一下,沒有別的意思,很抱歉。 : : 第四 : : 我知道帶狗狗上去頂樓是不對的, : :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愛心, : : 我不敢保證我們不會在帶狗狗上去頂樓, : : 但是,我保證我一定不會把頂樓弄得環境髒亂, : : 不希望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 : : 但是,我想拜託大家, : : 因為我自己也會遇到很多主人帶狗狗上去都不清理的, : : 麻煩大家也跟他們說一下。 : :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在誤會我們,我們真的有在清理。 : : 而對於昨天發的文,因為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所以很抱歉。 : : 也請大家不要做人身攻擊,因為不知道怎麼用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5.60
chyozi:耶...一年前的勇者回來了!!!!這次會不會喝到土豆咖灰咧?? 11/09 20:58
chyozi:唉..說好的改善咧,之前回去狗味一樣濃,屎一樣多= = 11/09 20:59
※ 編輯: bibicici 來自: 114.41.115.60 (11/09 21:01)
CoolboxXD:四條..好吧 我只好稱之為 鐵支男女可以吧? 11/09 21:01
b715306:推 11/09 21:04
catmom:教官好糟糕 11/09 21:07
wwfsmackkane:言論本來就要很小心了 我是忘記你之前文章有寫啥 不 11/09 21:08
wwfsmackkane:過你有寫那三個字 真的要告你的話 也不是沒機會成立 11/09 21:08
bibicici:唉...那三個字是在推文裡 而且我指的是那兩隻狗而非人 11/09 21:09
wwfsmackkane:不爽是一回事 要罵人別帶可能有公然侮辱的字眼 11/09 21:09
wwfsmackkane:你應該不想去賭法官信不信你的解釋吧QQ 所以還是小 11/09 21:10
wwfsmackkane:心點好 11/09 21:10
hartford150:這麼惡劣?! 話說店員也挺錯人了吧..好像帶狗上去是對 11/09 21:11
bibicici:它是把怒氣發到我身上 因為她們以為是我散播文章 11/09 21:12
hartford150:的一樣 原po你實在是有失大學生水準 還太客氣了.. 11/09 21:12
wwfsmackkane:帶狗違反的應該是那邊的租任契約吧 頂多就是被趕出門 11/09 21:13
bibicici:唉喔~我就看他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好可憐喔 11/09 21:13
wwfsmackkane:而已 要是不小心被告 就真的得不償失 11/09 21:13
wwfsmackkane:所以沒事可以去看看各大板的酸民怎嗆人 這樣就搞定了 11/09 21:14
bibicici:怎麼會有這種結論XDDDD 還好我不宅 11/09 21:15
vivie:dxdxoxe 11/09 21:15
a1988610:~銳寶貝是很天真善良的,一定是被別人帶壞 11/09 21:16
chyozi:狗苯:你就讓牠拉嘛,拉了自然會走人~~ 11/09 21:18
wwfsmackkane:重點是沒事別把自己搞得一身腥啦 11/09 21:19
chyozi:W大這麼說也沒錯!!!反正現在這個社會先認真就輸了 11/09 21:20
wwfsmackkane:第一次當酸民就上手 PTT鄉民合著 11/09 21:21
kidjnjn:推倒數第三行 XD 11/09 21:31
maxlovecute:我無聊有去估狗 狗男女的資訊,果然.打人還是要看狗臉 11/09 22:05
s905372000:實在太可愛了 你們四條 真的!!!好好笑 11/09 22:10
rabbitx2:B大終於出現了!! 俺每次想起這件事就好想你 11/09 22:16
rabbitx2: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淚~) 11/09 22:16
rabbitx2:好幾次家回家都有遇到 狗x似乎是高餐的... 11/09 22:20
sexyshow:推推啦~~ 公理自在人心! 11/09 22:32
torinouta:真是個知書達禮的養狗男女 11/09 22:36
torinouta:不知道當時喝咖啡的情況,但進門第一句話就____ 11/09 22:39
hoverfall:四條加單支謂之鐵支 11/09 22:40
torinouta:話說無憑無據哪天被拍到能證明不知道會怎樣... 11/09 22:40
vivie:奴隸銀行表示 11/09 22:40
ansshian:狗.男.女應該是兩狗一男一女的簡寫不是嗎?對號入座阿... 11/09 22:48
torinouta:是這樣沒錯...但是要看看法官是不是這樣認為... 11/09 22:56
eric20061110:有卦推!! 11/09 23:37
click1234:好文推 11/09 23:43
shinas:推!!!!!!!!!!!!!!!! 11/09 23:47
arsure666:好顯現在動物保護法做很好 不可以吃狗肉不可以打狗 不然 11/10 00:09
A1101166:樓上的,跟狗無關,是養的人問題好嗎 11/10 00:13
tracy110118:推 不僅僅是頂樓大小便的問題 連在走廊上有時候也會 11/10 00:37
tracy110118:聞到尿騷味 不要以為用毛巾堵住門縫就沒事一 一+ 11/10 00:38
atonlexus:樓上 人尚且有三急 何況他們狗那麼多 11/10 01:00
polokkm:推!狗 男 女 三個 11/10 01:01
rabbitx2:facebook 還真是神通廣大...什麼都有 11/10 03:01
pk987456:這麼狠..一出場就鐵支... 11/10 03:05
AbcPig:實在太可愛了你們四條 推這句 XDDDDD 11/10 03:49
cbstgb:真做作耶! 在演8點檔喔! 11/10 04:32
monkey57:推~沒看過 狗 男 女 喔!! 11/10 09:54
ants8069:狗&男&女 是這樣吧? 11/10 13:32
dick58582001:犬夜叉 11/10 14:07
dick58582001:http://tinyurl.com/lgrxrm 精英中心內,不收_____ 11/10 14:14
pk987456:4個都是垃圾!! 11/10 14:39
vivie:我是說在座各位 11/10 16:00
cbstgb:都會歐趴 11/10 16:10
bibicici:.....兔子 說好的原文呢 你有寄給我嗎= = 11/10 18:07
rabbitx2:原文.....被我丟掉了.....(逃!!) 11/10 19:35
tomhome: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11/10 22:03
AbcPig:板標get ! 11/10 22:54
enve122: 會不會版主被叫去喝咖啡=口= 11/11 00:43
NINTEND0: 板主:我最近,有點渴...(誤) 11/11 00:51
polokkm:我還有點餓... 11/11 02:04
vivie:有為 你怎麼樣了有為 11/11 02:10
bochumomo:還好,我沒養狗! 11/11 10:57
KiteSearch:Never mind the dog ! 11/13 16:22
ming5487:推推推,讓沒公德心的人有一點警惕! 11/14 00:04
sneak: 帶狗違反的應該是那邊的 https://daxiv.com 10/31 07:57
muxiv: 不知道當時喝咖啡的情況 https://moxox.com 06/21 21:19